今年5月,大妹一得知張學友要來台開唱的消息,
便趕緊問我及小妹有没有興趣要聽~

張學友吔!!
記得讀書時幾乎都是聽他的歌度過的,
那時港星攻台,以4大天王 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 最厲害也最成功了!
其中張學友又被封為"歌神"
唱起情歌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很多超多經典名曲,隨便講講都一大串~
如"吻別" "一路上有你" "情書" "每天愛你多一些"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只想一生跟你走"等等~
寫都寫不完,因為真的太多了~

很幸運的,我們搶到8/19的票,這天是週五,
還請先生/保母幫忙顧一下小瑞,讓我這個做媽的去追星懷舊一下~



整個現場真的是座無虛席



媒體拍的照片,視野果然比我們好太多了~

整場看下來,
不得不舉起大拇指說聲讚!!
真的是一場很專業的演出~

張學友的歌聲是不用說的~
先以踢搭舞做一個完美的開場~
為這演唱會揭開美麗的序幕

緊接下來結合音樂舞台劇的方式,
隨著螢幕上播著和舒淇的愛情故事,
巧妙的運用音樂及歌聲表達對愛的看法,
張學友不虧是受過戲劇及舞台劇的專業洗禮,
臉上的表情很棒,喜怒哀樂都表達的非常到位~

劇中舒淇打了張學友一記耳光,看得入迷的我們,
都忍不住"啊"一聲的叫了出來,
好像是打在我們臉上一樣~

他約唱了一個小時後,才對我們打招呼,說說話問問好~
也没有什麼特別來賓,
整場唱了30幾首歌,
他真的用他的歌聲及他的專業及魅力征服了現場每一個人~

看一下我從網路抓下來的照片


一開場跳踢搭舞的模樣~





音樂劇時所穿的服裝及舞蹈

前面廣東歌的比例有稍稍多一些,
也有唱月巴女且(紀念肥姐沈澱霞的歌)

後半場唱很多膾炙人口的國語經典歌曲,
音樂一下,歌聲一出來,
大家都跟著唱和~
其中張學友唱到"他來聽我的演唱會"這首歌時,
不知是學友的歌聲太動人,還是歌詞太有FU,
當攝影機TAKE到台下的情侶時,
竟忍不住來個愛的KISS,
我們看了都驚叫起來,

此時攝影師現上癮了,又去TAKE第二對情侶,
哇~當然輸人不輸陣,這愛的KISS會不會太久了啊~
只能說在當下,學友的情歌魅力真的會讓人忘我!!


大妹幫我找的演唱曲目~ (辛苦了!!)

(1)花花公子
(2)小姐貴姓
(3)初吻
(4)你是我今生唯一傳奇
(5)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6)情願
(7)一滴淚
(8)人在雨中
(9)三分拍
(10)如果愛
(11)天氣這麼熱
(12)吻別(搖滾版)
(13)Let me go
(14)我應該
(15)月巴女且
(16)迷你
(17)情網
(18)情人的眼淚
(19)我真的受傷了
(20)Life is like a dream
(21)Double trouble



安可曲 21:35開始
(22)李香蘭
(23)每天愛你多一些 (粵)
(24)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25)心碎了無痕
(26)心如刀割
(27)餓狼傳說
(28)頭髮亂了
(29)這個冬天不太冷
(30)一路上有你
(31)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國)
(32)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33)只想一生跟你走
(34)祝福

看看這些歌, 有没有也曾是各位心中或當年超有印象及深刻的歌呢?!

我只能說,很開心自己有看到這場精彩絶倫的音樂盛會!
在張學友走過半個世紀的同時,也能同他一起見證他在歌壇的努力及付出,
也才能欣賞到這麼棒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