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瑞愈來愈大,需求的東西也不同了
    現好多心思都是花在小瑞身上,
    忙著幫他選購有的没的~(噗!我看同時也是滿足我這個做媽的購物慾!)



    前陣子天氣很熱,保母晚間會帶小瑞去家裡附近的運動場散步~
    怕熱的小瑞,總是坐不住推車,
    於是上網買了這個草蓆!



    涼爽多了,也可以用在汽車座椅上哦!!



    先前小瑞吃喜寶的米精吃的很習慣
    想說再買這個給小瑞吃,結果他吃不習慣,
    保母就把他慢慢加在牛奶裡用完~



    現在都是吃貝康的麥精
    每次牛奶裡約都加二匙,若是米糊時也會加





    網路上很多媽媽大推的的大眼蛙喝水杯
    一次買二個,保母家及家裡各放一個!
    小瑞很棒,幾乎一次就會吸了!!






    每次去卡多摩買奶粉,
    每次腳一進門都不由自主走去玩具區,看有没有什麼新奇的小玩具,
    就給他買了這個報紙玩具,
    其實是布,中間夾層好像是塑膠袋聲音,蠻有趣的!!





    貝親小花進階版
    看小瑞咬貝親小花咬的很開心,
    又買了這個較大BABY咬的小花(7個月以上適用)
    小瑞也咬的很開心哦!!
    哪天再來拍小瑞跟這小花的奮戰照片~



    田原香寶寶粥



    田原香的雞精,
    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但粥品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會知道這也是一位格友媽媽SUNNY告之才知道
    那時他想買給他家的寶寶吃,
    問我要不要合購?!
    於是也買一盒給小瑞嚐嚐!



    一盒12入,NTD650,
    一次一盒食用,很方便也衛生



    感覺就超營養的,自己在家裡煮,可能也没辦法一次放這麼多食材







    我是採隔水加熱的方式,
    用小火煮開,約10分鐘就完成了~



    記得剛開始,小瑞還不太能習慣這味道,
    可能他嘴裡腦裡都還是牛奶的味道,
    經過幾次餵食,
    小瑞表現愈來愈好,
    一次吃完一盒都不成問題!!

    不久前,點入田原香網頁看,
    粥品口味己有更新,可能會再買給小瑞吃!!

    呵~只要小朋友吃的開心,
    做父母的都會儘量滿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