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表妹搬來土城和我做鄰居,
再加上小妹也在土城工作,
我們這一群表姐妹的互動也熱絡了起來~

也相約每個月要找一天來個姐妹之約~
這才發現,每個人的生活圈不同,
所知道的美食實在是包羅萬象,
也才覺自己以為知曉很多美食,
但其實不然~

我以為我已經知道很多美食了,(此時不得不說自己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大表妹在這方面可是更涉獵寬廣~

大表妹推薦的
這家"芳庭彼得餐坊"就坐落在忠孝SOGO對面的巷子裡,
我竟然不曉得~
只能說在美食的世界裡,要去接觸及去探訪的真的太多了!!




從門外看,就覺得是一家很溫馨的店~

映入眼簾店內所有陳設全都跟彼得兔有關


桌上的餐桌紙



客人喝的水杯及水壺

趁店內客人還没完全到齊,
趕緊起身走走將店內可愛的陳設瀏覽一遍~





老板也太強了,不知去哪找這麼多彼得兔的相關產品,
每一樣都好可愛哦!!


這個掛鐘好可愛哦!!如果放一個在家裡,每天看了一定很開心~


 




可愛的各式各樣的彼得兔玩偶



好像都是女性客人居多,
没法子~
看到可愛的佈置裝潢,女孩子就開心起來了~

來看看菜單吧~

可以單點,
或選一主餐再加一些不等費用就可變半餐/套餐/全餐,



有焗烤類



炒飯/燉飯



義大利麵及排餐~

餐點品項算還蠻齊全的~

有人點義大利麵/也有人點焗烤及燉飯,排餐也有人點,
哈~幾乎每種種類都選到了!




濃湯及麵包





這份量多到跟臉一樣大的沙拉
有嚇到我~

這沙拉真的好大一盤,再搭上店家附的麵酥及優格醬,
很清爽爽口~

但這盤吃完,開始担心後面的主餐會吃不下~ XD



青醬海鮮燉飯,
這是我點的,好吃!!



這義大利麵看起來也不錯~



芳庭海鮮燉飯,我覺我的青醬較好吃~



妹妹點的排餐~



焗烤千層麵



這道起士加了很多燉飯,
要很喜歡起士的人點較好,
要我可能就没辦法,起士太多了~ 店家真的很捨得給!!



可愛的彼得兔杯子又出現了~



我點的水果茶~ 味道還好!!

我們大部分都是點套餐,即比半餐多了道濃湯~
但胃口較小的朋友們,點半餐真的就夠了,
因沙拉及主餐的份量頗多~

這家店聽表妹說已開很久了,
從店裡的陳設也看得出來,
哈~我真的很遜吔,竟然没聽過!
但在東區如此激烈的美食戰區裡,
生意還能維持的很不錯,
我想除了裝潢擺飾吸引人之外,
餐點本身也是佔有一定的原因~

有時和三五好友,
約來這吃頓晚餐,
聊聊近來彼此發生的生活大小事~
在這店內充滿溫馨的氛圍下
真的很不錯!!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13號

電話:02-27812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