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
若能吃個火鍋,讓身體暖和一下,那感覺一定很棒~
但偶爾來碗熱騰騰的麵食,也是很棒的選擇

一天中午,去內湖找客人,
客人帶我來吃這家位於內湖成功路上的"牛肉麵舖子"
生意很好,
我們一進去幾乎呈現客滿狀態,
最後在最角落的地方,還有2個人的座位~



菜色種類簡單~

(呵~那雪菜肉絲麵,好想嚐嚐看哦!!)

其實有時覺得,品項賣的愈簡單的店,應更能掌控食材的品質,
相對的店家也就是對自己賣的食物有信心,
即便種類不多,只要品質味道做的好!不怕客人不上門



這是我們已快用完餐,客人少一些時拍的~



架上的小菜,琳琅滿目~
每種看起來都好美味~
每種都想拿,噗!!
本想上前拍仔細些,但又不好意思~



有熱茶及冷飲可隨意取用~



桌上的酸菜及辣椒(這感覺就好辣哦!!因我點的麵已有加小辣,就没加了)



這酸菜加在牛肉麵裡,真對味,真好吃~





我們點的小菜~
很可口!!麵還没上來,都快被我們吃完了~(心裡一直想去拿第三盤,但真的怕吃不完,故作罷)



客人點的紅燒半筋半肉麵



我點的紅燒黃牛肉麵

麵好吃,很Q彈,
牛肉滷的很入味~肉質有彈性,不會柴柴的,
牛筋很軟嫩,很好咬,而且也不會太爛,
湯頭很香純,令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這店要是開在我家附近,
我一定會常常去交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