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到上海,時間上總是很匆忙,
通常只有晚上的時間,偶爾嚐嚐當地的美食~

這次剛好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去晃晃~
廠商建議可以去田子坊走走

看了看交通資訊,坐地鐵就可到達,
所以早上CHECK OUT後,將行李寄放在飯店,
早上拜訪完廠商及用完餐,就搭地鐵往田子坊出發了!






這裡讓我想起萬華拍"艋舺"的街景,現也規劃成創意文化市集!
但感覺這裡規模大多了~



小小的巷弄,各式各樣小店林立
有進去晃了幾間店,感覺有些賣的真的很有設計感,
有些不完全是當地產品,
像日韓等一些設計產品都有~
可惜的是都不給拍~




有很多這樣的小餐廳,
在戶外擺上幾個桌子
若坐在這喝杯下午茶,
或晚間時分,在這小酌一下,
應別有一番風情~

但那天天氣太好了,若坐在哪,
我想心情肯定會熱到什麼FU都没了~




這小姐在抬頭看什麼啊?!

忍不住也跟著抬頭看~



看!! 好多可愛的熊熊哦!!
每個人看到都忍不住拿起相機,拍拍拍!!

因天氣實在太熱了,
没多久就一直流汗,不久我們就離開了~

這裡觀光味道很重,
賣的東西,我覺價格不便宜~
我覺就看看就好,感受一下上海早期巷弄的味道就行了,
至於買東西~~~(大家知道我的意思哦!!)

算算時間還夠
於是轉往去新天地繞繞~





這裡也是很多觀光客會來的地方!!

晚上來更漂亮哦!!



好看的噴水池,配上後方的建築物,
一時間,以為自己來到了歐洲





感覺處處都能拍照~
這裡賣的東西,感覺較高檔,
相對的,價格更不便宜了~







這裡二旁很多餐廳
戶外都設有座位~
這天是平常下午,
這樣的人潮算還不錯了~
我也相信"愈夜愈美麗"


最後,不得不說,上海的交通真的建設的很快也很便捷~
短短幾年,已建好這麼多地鐵線了!



瞧~
只要搭乘2號線,
就能從浦西虹橋機場坐到浦東的浦東機場!!
真的很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