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入手的飾品

飾品這小玩意兒真的很神奇~
雖說都是用小小的原料組合而成,
但透過設計的巧思,
卻能變出一款款美麗的藝術品,
讓人看了都想擁有


自己自從國中偷偷跑去士林夜市穿耳洞
(小時候長輩說穿耳洞下輩子還會是女生,但下輩子當女生也還不錯啊,
至少我這輩子覺得當女生還OK, 呵呵)

就很喜歡買這些小飾品,尤其是耳環,
很享受他們在耳垂上的重量,
也很喜歡它們因走動時而揺擺著,就像隻會跳舞的小精靈

即便現在生了小瑞,在他面前可不能戴這些亮晶晶的小物,
因為一不小心他的小魔掌就伸過來了

今年跟往年相比,飾品好像真的買較少吔~
但今年入手的都好喜歡哦!!每件都是我的心頭好~

來分享最近入手的飾品吧~



3款戒指
2條項鍊
1副耳環



先來說說這二款,
這是從美國AMAZON網站買回的,
那時代購媽咪有在揪團,買著小瑞的東西,不知不覺就買到自己身上了,
耳環戴起來真的好看,尤其我現在短髮,耳環會有一部分露出來,很吸晴

這款項鍊比我想像中小,(噗,買東西都憑感覺,人家明明都有秀尺寸讓妳參考,每次都自動忽略)
但也精緻好看,

總之這二款都没踩到地雷





soho hearts 水鑽小熊項鍊

項鍊長度較長,雖是粗錬設計,卻仍顯精緻好看~
BLING BLING好看極了!!(我愛BLING BLING)
穿件簡單的素色上衣,戴上他,就很有型了~
超愛這款的!!






這三組戒指,好看吧~
尤其是貓頭鷹款,
二種顏色都好看,
就都給它買下去了~


****今年動物風超流行的,
舉凡衣服,飾品,鞋子,或相關佩件都帶著濃濃的動物系風~
一定要入手一些,才算得上有稍微FOLLOW流行資訊~  XD ****

另一款,原本没看上,經過弟弟大力推薦,戴起來效果出奇的好,
所以也把它帶回家了!!

弟弟果然好眼光,好眼色,知道他姐姐喜歡什麼類型的~所尤








這三款戴起來都好好看~
可是我最近的新歡~

每款都400元有找,真的好看又實惠~

弟弟從事飾品批發有好一陣子了,
日前在五分埔開了一個小店面,
趁著假日去給他交關一下,
生意感覺還不錯 !!
價格也實在,
祝弟弟生意長紅哦!!



PS.最近實在感覺没什麼時間發文,但小瑞的11M記事要趕緊生出來,
   不然再過没多久,小瑞就要滿1Y了!!  (妳這個小瑞的媽~別再發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