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只要每次打小瑞的成長記事,
總不自覺的會常用"好快哦" 這類的文字~

但真的不得不說,時間真的咻一下過好快哦!!
想想去年此時,我才剛生下小瑞,
轉眼間,小瑞已經滿1Y了~

看著小瑞漸漸長大,會的東西愈來愈多,
一直在吸收這個世界給他的資訊,
心中不由得充滿著莫名的感動~
我完全忘了當初生他的痛~
現在記得的是他現在時時帶給我的驚喜,喜悅~


2011/12 算是小瑞充實又多事的一個月

12月初,參加了五股婦幼展的爬行活動,
12月初,參加潔媽舉辦的烤肉活動

12月下旬,可以不用扶東西,而站的很穩, 有時還會放手走幾步
12月底,我不在家4天,得了玫瑰疹,把爸爸哥哥保母弄的人仰馬翻~
12/31經歷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跨年倒數~
 
也在娘家和12月生日的媽媽及小妹一起過生日,因小瑞的生日是1/3,怕没時間辦,
所以連小瑞也一起慶祝,

這次訂紅葉蛋糕,還是一樣好吃~




三位壽星,來張合照,小瑞拿著外婆包給他的紅包~ 一臉研究樣~





小瑞戴帽子真好看,臉頰圓圓肉肉的,好想捏一下哦!!



雙手也變的很靈活



不變的是還是很喜歡玩他哥哥的頭髮,是有那麼好玩嗎?!



身手愈來愈例落



這張笑的真甜,可惜拍的有些糊掉了~



喜歡咬芭樂等硬的水果


1/1 週日,提前幫小瑞過生日,我們去保母家過



爸爸訂土城雅聖的蛋糕,便宜又好吃~



大家在幫小瑞唱生日快樂歌,不知這位小朋友懂不懂過生日這檔事?!




爸爸在切蛋糕,小瑞竟看的目不轉睛,真好玩~



生日我最大,小瑞當然也要小嚐一下他自己的蛋糕,呵~





這是我幫小瑞買的生日禮物 "火車軌道組"

這組相好久了,因體積真的有大,買來一定會佔空間,

所以真的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買?

掙扎了好幾個月,看人分享又開團又結團了二次!(實在太不像我了,我相中的東西向來都是快狠準,噗!!)

但最後還是給它買下去!!
(因這個做媽的一直在催眠自己,小瑞一定可以玩很久,一定值得的!!)

貨到時,好重哦!!連他爸爸都扛不動,還得借推車才搬得上來!



好大一座 !!


組起來約略像這樣,(這是從網路上抓類似的圖片)

應該會等小瑞會走後,再來組裝,可能是年後的事了,
到時再來寫開箱文~



希望小瑞愈來愈可愛,也愈來愈懂事
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想這也是每個做父母對子女最大的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