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每次參加安琪拉辦的趴踢,
總是驚喜連連,且又溫馨趣味十足~

這次安琪拉舉辦的尾牙動物趴,時間為1/7
因1/8晚間就要出差去德國,
心裡一直猶豫要不要報名,

吁~還好有報名參加,因為真的太FUNNY了!
也很開心有帶小瑞去參加,
小瑞愛笑的臉,可是幫我做了不少公關~ 呵!!

那天是下著綿綿細雨的天氣,
白天回娘家後,傍晚就直接從娘家往東區出發~
我是第二個抵達的,
一進去餐廳就看到圍爐已經到了!!



瞧瞧這一身的造型, 還有臉上的妝容~
真的有夠符合主題,超用心的!!
最後也如大家預期,拿下當天造型的第一名大奬,是CANON相機吔!
大家都發出讚嘆及羨慕的歡呼聲~

不一會兒,參加的格友們陸續到齊,
這一場充滿著動物造型的尾牙趴踢就要開始了~

這天仍是由安琪拉體貼又NICE的老公威廉桑全程用相機記錄今晚所有精彩的畫面~





上前菜時,來張合照吧!!
大家身上都是各式各樣動物紋的元素~





美食當前,當然要有好喝的美酒相襯,
安琪拉為大家各點了一杯蘋果酒,好好喝哦!!





那天餐廳準備的餐點每一道從前菜到甜點,都好好吃,
擺盤精緻,像是一道道精品,讓人捨不得下手!

下面是用我的相機拍的~



超濃郁的海鮮濃湯~



這沙拉,不論是雞肉或醬汁或生菜,
都好合味,大家幾乎都吃的精光


主餐有三種可以選, 有牛有雞有魚
為了讓上菜速度更加順暢,小梅事先統計了大家的主餐,
為了讓小瑞也可以吃一點,我點了雞肉,誰知這小子在餐點開始上時,
就睡著了,也好,讓我這個做媽好好的享用了這一份大餐,
小瑞一直到上甜點時才醒來,好棒哦!! 媽媽再親一下!!




我點的雞腿排,
一上桌,大家都被這精緻的擺盤給吸引,好秀色可餐哦!!



這雞肉看起來就鮮嫰多汁,配上鮮菇,一整個美味到不行~



這魚排也好吸引人,這原是我心中的首選,但想說先前小瑞吃海鮮時有一些些小過敏,
所以不敢選魚,
看看這擺盤,一看就覺一定超好吃的!!



這牛排感覺也很優,看點牛排的格友們,
没多久盤內都一掃而空了!



這甜點真的要稱讚一下,
真的好好吃哦!!
尤其那餅乾內的夾層,小瑞吃的好開心~


在用餐時間,玩起了交換禮物的小遊戲
因這是尾牙趴,一開始就有請每位參加者都要準備300元以下的禮物來交換~

但看大家準備的禮物,感覺每樣都超過300元,都好有質感哦!!

擷取部分照片跟大家分享~













 


BLING老師的老公河童,抽到我的!!





我抽到EVA的禮物~~








QUEENIE抽到今天大家都最想抽到的"安琪拉"的禮物,是今天的幸運兒哦!!

抽完後,不得不說,禮物真的會自己找主人吔!!
每個人抽到的禮物都好合適他們自己~


到這,以為活動結束了嗎?! 哈!!怎可能~
大家一定要秀秀自己身上的動物元素啊!!

所以走秀時間開始了!!



安琪拉每次的造型都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頭髮上小貓咪的造型,好可愛哦!!











大家都好用心哦!!  每位都造型十足


安琪拉有準備一些禮物要給前幾名得主~



每個人有三票可以選,
小梅和小柔忙著統計票數~



第一名當然是一致獲得大家肯定的":圍爐"



第二及第三名是BLING老師及FISH



看BLING老師這件外套,配上臉上的妝容,真的好可愛哦!!





我們家小瑞承蒙大家厚愛,
竟也拿下第四名!!



謝謝可愛的小瑞,讓我這個做媽的沾光也有禮物可拿~ XD



小梅和小柔也有得奬哦!!



新朋友芊雯得到了特別奬,
這頂超萌的羊咩咩帽子,好適合她哦!!


還有準備一些其他奬項,應該可以幾乎都是人人有奬~~





小瑞剛睡醒時,一臉紅通通的,
小柔忍不住拿她頭上的兔耳朵給小瑞戴,
噗~好可愛哦~  



給安琪拉抱時, 一臉開心的還拍起手來,






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
就在溫馨愉悅的氣氛裡,結束了這場歡樂尾牙動物趴,
期待下次再相聚的時光~




這帽子那時在網路看到,心裡就想,小瑞戴起來一定很好看,
也要讓小瑞戴著這頂帽子來參加這個趴踢,
一度担心無法及時收到,還好有來得及!!


這裡一定要稱讚一下我們家小瑞,
從娘家到這裡時,小瑞直到快抵達目的地時才睡著,
帶去餐廳時,其實感覺有點想睡但又睡不著,
抓也抓不太住,
餵了他一些粥及牛奶,
讓他小玩了一下,
其實有點小番想睡卻有睡不著~
那時心想,糟了,該不會要這樣一直到結束吧~

還好一些格友們都有幫忙,逗逗小瑞,
不久,小瑞在我們用完沙拉時就睡著了,
然後一直睡到吃甜點時才醒來,
讓我能充份享受這次的餐點,
小瑞的表現真的好棒哦!!  給你拍拍手~~

下次我們母子二人挑戰更長的時間及更遠的地方







回家才發現我的禮物,是包中包,共有5個說~



這間餐廳真的不錯吃,
從德國回來後,和妹妹們有東西要互拿,
我提議約在這,
那天用餐,二位妹妹的評價也很不錯~


馬上就要過農曆年了,
大家有没有計劃去哪過年啊?!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