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姐妹會落在2月,
因為一月過年時間太早了,
大家不管是公司或家裡都較忙碌,所以便決議一月就不辦了~

那剛過完年的2月,要吃啥好~
想了想,有人提議吃飲茶,順便喝春酒,也來玩目前時下流行的禮物交換,
每人要準備300元的小禮物

我們訂了永福樓,在酒商公司的表妹也帶一瓶紅酒來助興




這家永福樓在東區開好久了,
這次還是第一次踏進去說~



一開始,由表妹的紅酒拉開今天的序幕
碰的一聲,祝大家今年事事順心如意~



好吃的小籠包~



點了二盤的蘿蔔糕,好好吃哦!! 好像很少有人不愛它的~



揚州炒飯



蛤蜊蒸燒賣




我最愛的蝦餃,,每次必點~



梅汁蒸肉排





叉燒及雞肉雙拼



鮮炒時蔬



這蝦仁腸粉,好吃,皮很Q



點了一道湯,砂鍋醃篤鮮,
服務人員幫我們分裝~

後來感覺好像意猶未盡,又加點了下列幾個小點~



腐皮蝦仁捲




鳳爪



蒸大腸


每一道都不錯吃~有一定的水準,難怪能在東區屹立這麼多年,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摸摸樂時間來了~



大家準備的禮物擺上桌



因没有準備名條,故用牙纖做記號替代~

結果因人數太小,很容易抽到自己,
頭二次,總是會發生有人抽中自己,
第三次有2人抽中自己,但再這樣抽下去可能没完没了,
於是抽中自己的那二人互換,總算可以來拆禮物了,呵~



我抽中大妹的禮物,
是尊爵大飯店的干貝XO醬,天哪,這不只300元吧,應該算是那天最大奬,
整個超出預算許多~
太幸運了我!!

想起今年1月和同學在大溪的同學會,
我們也是準備了200元的禮物互抽,
結果我抽到二張電影兌換卷,也是我很需要的,

看來今年會愈來愈好運了哦!!






真巧,大妹也抽中我準備的禮物,
好啦,我的也有超出一些些,但真的只有超出一些些,XD





大家都很開心,

相信今年大家一定會愈來愈順心如意~
席間聽到表妹講起交換禮物的趣事,

她說他玩過交換禮物很多次,
但看過最令人匪夷所思的禮物是~~

交通錐及米篩

哈!!真的好另類哦,我們一聽到大家都笑到不行~
這真的要頒個"最佳創意奬"

席間,店內經理看我們很開心又交換禮物, 以為是不是有人生日,
還說要送我們一盤菜或甜點,
後來我們選了西米露,也很好喝,



謝謝經理招待哦!!


期待下一次的姐妹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