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兄弟大飯店的鐵板燒,
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吃的高檔鐵板燒~
當然也是託客人的福,才有幸享用到~
記得那真的是好些年前的事了,

這其間一些高檔鐵板燒陸續出現,將鐵板燒轉變成一種精緻料理,
生意也都好的嚇人~

近幾個月來,很有口福的嚐到了一些精緻鐵板料理,
有第二次嚐鮮的"夏慕尼"
及位於農安街的"紅錵"
還有這次的兄弟飯店的鐵板燒

每家都各有特色,也難怪生意都一直維持的不錯~
今天先來分享兄弟飯店的鐵板燒,其他二家會趕緊生文出來的!!

這次會來兄弟用餐,也是因為客人來訪,原要選擇內湖的麟魚場,但那天陰雨綿綿怕塞車,
所以就改回離客人飯店不遠處的兄弟飯店鐵板燒~

兄弟薔薇廳的鐵板燒是採包廂式的,
若没坐滿,但只差一二個座位,他們會儘量不安排別的客人進來~

我們今天選的是980元的套餐



前菜~



好喝的海鮮濃湯及香脆的香蒜麵包



生菜沙拉佐和風醬



待會好料就要上桌了~
我們一行6人選在邊邊的位子,
因這裡剛好形成一個轉角,聊天較方便~



鮮蝦Q彈新鮮,
配菜地瓜及杳鮑菇也很美味,
都能吃到食材本身的好滋味~



這道鱈魚也好吃,魚肉很軟嫩



這道蛤蜊干貝湯,真的好好喝,裡面喝到的都是食材鮮味~
喝完還真有點讓人意猶未盡



我點的牛小排,
但覺有點小失望,肉本身好像切太薄,嚐不出食材本身的口感~
其他人都點菲力,他們都說好吃,
所以說是我點錯了嗎??



再來一道銀芽,整個套餐餐點算告一段落了~

再來就要上甜點飲料了~

水果及飲料没拍到,
因眼睛被在鐵板上的東西給吸引了~



這是紅豆泥及芋泥



原來是要做銅鑼燒~
第一次見到的我們,都看得很有趣~



客人選紅豆泥,其他都選混合口味~(很貪心的二種口味都想嚐~)





美味的銅鑼燒就完成了~


我們還在品嚐這銅鑼燒時,
只見大廚又不知在鐵板上要料理什麼,
心想不是都結束了嗎?



猜得出要做什麼嗎?



有看出端倪了嗎?



謎底揭曉,是爆米花, 第一次看到鐵板爆米花,真的很特別也很驚喜,


其實跟客人用餐的那一天,就是我的生日,
前一天是週日,家人及娘家的人已提前幫我過了,
生日當天想說就在工作中度過,也是OK的~
没想到客人記得當天是我生日,
還安排了這麼一個小橋段,
上演了這一場鐵板爆米花秀, 真是讓我驚喜不己~

這也是兄弟飯店針對生日的消費者所送的小禮物~



客人還買了一個小蛋糕幫我慶生,

真的是驚喜一波又一波,
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揪感心~  謝謝哦!!


現在兄弟飯店有些廳消費滿千送200,
於下次消費不限金額皆可現抵,很划算,等於打8折,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哦!!




兄弟大飯店 薔薇廳   鐵板燒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2:00

訂位電話:02-2712-3456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