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可真是賞花好時節~
正當大家被櫻花給電的睜不開眼時,
杜鵑花也於此時綻放她迷人的風采~
上週天氣不錯,跟小妹約好要回娘家,小妹提議可去台大校園賞杜鵑~
大寶要上課,老爺要上班,只有我和小瑞回娘家







早上回娘家時,我家小瑞不知怎了,異常黏人,
只要一没看到我,就開始找我~

更妙的是,每當我小妹的二寶光光要接近他時,
馬上放聲大哭~
但其實光光是要去抱他吔!! 也不知他在抗拒什麼~
而且又不是没見過面,二個才差半年,照理說頻率應該很接近才是,還真是奇怪~






有圖有真相,看照片就可知小瑞哭的多慘了~
而且聲音超宏亮的,感覺要把屋頂掀開來了
一整個給我哭個滿臉通紅,還真不知他哭的點在哪?




又來了,才好一些, 又想哭了~



一人玩一邊,不要搶~




現小瑞很好動,要捕捉他的神情要比以往花更多時間~




也有相安無事時時候
瞧~~三兄弟啃玉米的樣子,真好玩~
難得安靜下來

 

之後,便轉往台大校園賞杜鵑去了~
下午天氣雖然有些轉涼,還不時飄著細雨,
已到台大的我們,還是不願放棄想下去看看走走~

























花~真的怎麼拍怎麼美吔!!
台灣真的是一個寶島,在不同時節都有很多很漂亮的花等著我們欣賞~






看~還有一點點櫻花~











賞花的人潮不少,感覺有些杜鵑己在謝了,
若再早個1-2週來,我想會更美~


















台大校園真的很美吔!
感覺自己以前好像都没踏進來過,










這就是傳說中的椰林大道啊!!






發現有人用杜鵑花排成一個台灣的形狀,還有當天的日期,好美哦!!







小妹的二寶










小瑞和表哥的合照~











放小瑞下來走走~

還不太適應草皮的小瑞,一臉很新奇的樣子~









後來跌坐在草地上,就不想走了~





我今年終於也算是真正的有賞到花了~

期待5月的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