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時,突然看到這個資料夾~
想了想,原來這是去年12月帶小瑞去五股參加爬行比賽後,
回程時無意發現的 ~





記得那時連我家老爺都被它的外觀所吸引,
自己提議說要下來買咖啡及走走~~ (真是難得)


這間幾分甜烘培坊,相信大家應都不陌生,
分店蠻多家的,他們家的雞蛋布丁可是人氣招牌~
我們土城也有開一家,生意還不錯~


這位於五股的烘培坊,,已於今年轉型為觀光工廠,
裡面有一些DIY課程或參觀行程,
我想一定很適合親子共遊~


話說近來像這類型的觀光工廠很多~
記得有白木屋/大黑松小倆口/手信坊等~
但我都還没去過,希望有機會都能一一走訪~




這間的外觀我好愛哦!! 超愛紅磚瓦的建築












戶外的空間雖然没有很大,
但也營造出不錯的歐式氛圍, 若坐在這喝咖杯咖啡,應也很棒吧~







這個造景怎麼能這麼可愛啊!!




一進去,這可愛的士兵正在等著你到來~





感覺活動很豐富的樣子~





這裡進去應該就是活動的地方






商品販賣區





點餐區~  那天買了二杯咖啡





還有一盒大福~








用餐區,也佈置的很童趣~
希望有機會進去坐坐用用餐~

 


好久不見之我家三個男人合體照~










這雖是3個月前拍的,覺得每個不同時期的小瑞,都好可愛說~  XD

看小瑞坐在爸爸肩上,笑的多開懷~ 大寶也難得没扮鬼臉,(他有時照相都愛扮鬼臉,不知為啥?!)



期待下次全家一同出遊的時間快快到來~


 
店家資訊:


店名:幾分甜幸福城堡

電話: ( 02 ) 2298 - 998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三路 10 號

營業時間:AM 10 : 00 - PM 22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