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西門町,真的是串連起我很多回憶,
從我讀書時就常跑西門町,現在雖已為媽媽,
因地緣關係,有時還是會常往這裡跑,
連大寶從小跟著我跑來跑去,也對西門町有小小熟悉,
這西門町真的是延續很多人好幾代的記憶~

記得4月初回娘家吃飯,
結束時間還早,
便想說去西門町走走,大寶說他想買東西,



買了短襪/口罩/手機耳機/及一些新奇小玩意兒~



已經是國一的大寶,已開始很有意見,要決定自己要買什麼,
一定要買上面有寫字的口罩
喜歡去一間"菓風小舖"買一些新奇包裝的零食~



針筒造型的糖漿



哈~這鈔票包裝的是巧克力~

買完大寶的東西,又忍不住去老天祿買滷味



人還是很多,其中陸客/港客不少~



最常買的就是這幾種,都買不多,嚐一下解解饞就好



西門町也開了一家"UNQLO"
現在分店愈開愈多家了~



西門町有一條魷魚焿街,有常去西門町的肯定知道,每家都不錯吃
3月底張惠妹的演唱會,
我和小妹先在西門町集合,
選了這家"好吃魷魚焿"









這家的麵/小菜都不錯吃~生意一直都很好

那天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




吃碗成都的鳯梨冰消消暑唄

現西門町不時可看到陸客的影子,
大量的觀光客也為西門町帶來更多的商機,
雖然變的很擁擠,但有時為了回憶及品嚐腦中陪伴自己長大的好滋味,
我想,我還是會三不五時一直往這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