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去德國出差的記事,一直拖到現在才寫,真的拖很大~
今年4月小瑞身體不適住院4-5天
5月父親也因身體不適住院近二週,

有時想想若能每天平平順順的過生活,
像白開水般單純,也算是件很難得很珍貴的事了!

今年一月是我第二次踏上歐洲的土地,
一樣是德國,一樣是入住同樣的飯店,
但是住在舊式復古式房間,上次是住較現代化的房型~

我比較喜歡現代化的~





這是98年入住的房型~富有現代感,明亮,相對也覺空間較寬敞




空間很小,東西都没地方放~



床和床也連太近了吧~若一個不小心,腳一伸就可跨到隔壁床了!!哈~





不過街景還算迷人~~





重點這裡離中央火車站超近,交通算很便利,參展期間,都常客滿~

雖對房間有小小不滿,但他們的早餐真的很棒~有五星級的品質





這是我們待在德國的最後一天拍的,
參展結束前一二天,很多客人都走了,大都剩下參展廠商,和前幾天相比,
真的是冷清許多,但也因為如此,我才有機會好好拍照留念~



很喜歡這樣的氛圍,感覺每道食物都在呼喚你~







德國的麵包真的好吃,又有嚼勁,
每天早上必拿~



各式各樣的果醬



生菜/水果及各式BUTTER



好多種類的優格,我很愛,每次都要吃上一盤~



琳琅滿目的各式穀物,可加在牛奶裡,或放進優格也OK



還有一區現煎蛋,要煎什麼蛋都能幫你服務



酸起士和燻鮭魚,
我同事超愛這道燻鮭魚,直說好吃~



不可缺的德國香腸,很好吃!!



看起來就好好喝的水,有的客人整瓶拿去,自己就能喝上一瓶
當然也有供應3-4種新鮮果汁,没拍到~~




想喝什麼茶,自己沖一壺,,很有質感哦!! 同事每天都要喝上一壺
但我都没喝,因為更愛他們的咖啡



他們有一般的咖啡,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問你需不需要,
我們都回絶,因我們都喝他們另外煮的"熱拿鐵"好好喝哦!!



同事有時會改點"卡布基諾"





菜色算蠻豐富的,有些我都没拍到~




優格加上一些新鮮水果及葡萄乾,好吃極了!!

只是再怎麼好吃的食物,前二三天還很享受,
愈到後面,拿著盤子卻不知該挾哪樣,
不由得懷念起台灣的燒餅油條,肉焿麵等~~
哈!!
還是台灣傳統的道地小吃最吸引我了~


團進團出的行程,總是會安排到德國的第一天走酒莊或一些景點走走,
這次我們去看了大教堂還有去酒莊用餐品酒,
還有吃到一些道地的義大利菜及必吃的德國豬腳,
當然還有買一些小小的戰利品,
希望能慢慢的一篇一篇整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