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台北的BUFFET真的也算競爭激烈~
依稀才知W HOTEL 的 the kitchen table 是近來很熱門的BUFFET,
又從大妹口中聽聞這間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也超夯的~
聽說要預約訂位都要2-3個後才吃得到
至少那時我們去吃的時候訂位情形是如此..

那時是3月也是我的生日月的時候,
二位妹妹決定要請我吃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哇~真的很開心!)

但真的生意好的誇張,大妹怕訂不到,(聽說都要排二個月)
所以在去年年底討論決定好這家時,大妹就趕緊打電話去訂位了..







一到入口處,便見到這可愛的牆上裝飾--大白魚,
上面還站滿很多可愛小人,真的讓人一眼難忘,很醒目也很有效果,
我想只要有來用餐過,看到照片有這條可愛的大白魚,
大家都會知道是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往裡看去,店內整體陳設給人一種低調的華麗感,跟W HOTEL 的the kitchen table 
是完全不同風格,但都一樣吸引人







裝潢色系雖採用暗色系,但卻一點也不沈重,
很有一種低調的華麗感
也讓在此用餐的我們,都感覺氣質不一樣了~

重點是這天來用餐,
很少人拿相機在拍照,對於我這個愛用照片記錄生活美食的人,
也不好意思到處拍,
直到發現終於有人在拍,於是也趕緊起身去拍了一些照片來分享..



很喜歡他們家的餐具,
這刀叉不落桌,真的很棒,









我們的座位離這現烤披薩區很近,
眼睛一直被吸過去,剛出爐的披薩,往往一端上來馬上就被搶拿一空



還有現炸天婦羅區


蝦子都是現炸的,酥脆的炸衣搭上新鮮的蝦肉,真的美味~





還有現煮區
有没有瞧到還有現拉的手工麵





有二種牛排可選擇



令人食指大動的蝦子







生魚片很新鮮,肉質佳





這沙拉很貼心,服務人員會幫你服務,將沙拉調製好再送到我們手裡











各式各樣中西式的熟食區



這個空間進去,是盛放果汁的地方,
這感覺是一個獨立的小空間,感覺氣氛更好,但離食材區較遠了些





種類縯紛的各式軟糖









二大知名的冰淇淋都在這裡

讓我驚豔的還有甜點區













光看到這些甜點櫃,即使根本吃不了這麼多,但看到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貼心的是這些小甜點都是冷藏的,
要吃哪一款,服務人員會幫你服務,
如此蛋糕不會因放在室外太久而乾掉..這點真的很棒!!



不只如此,還有現做的可麗餅,真的太幸福了..



現煮蛤蜊湯及現煮麵














一餐吃下來,若要問我什麼最好吃,我倒是說不出來,因都不錯吃
寒舍艾美的各項餐點水準都很平均,很少有踩到雷

餐點能做到平均,水準整齊,也是不簡單
最怕吃BUFFET時,有的好吃,有的卻普普

有質感的用餐環境及氣氛
水準一致的各項餐點
及有一顆替消費者著想的細心貼心

我想這也是晚餐一客吃下來要1千多元(聽說後來又漲價了,連服務費約要1500)
但仍是一位難求的原因吧!






待顧客散去,才敢好好的拍一下~

寒舍艾美飯店的大廳也很有看頭~有很棒裝置藝術

















謝謝二位妹妹的招待~~


在某個特別日子,可以替自己找個理由來嚐嚐,我想應不會後悔的....


營業時間及價位:早餐上午6:30至上午10:00,每人780元

        午餐上午11:30至下午14:00,每人1390元 

        下午茶下午15:00至下午17:00,每人780元 

        晚餐晚間18:00至晚間21:30,每人1390元  

                以上須再另加10%

  
艾美寒舍探索廚房
電話:(02)6622-8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網址: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延伸閱讀:

食記-信義商圈-W HOTEL - THE KITCHEN TABLE--非嚐不可的BUFF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