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看了一下上次發文寫小瑞的生活記事,怎麼是4月份時的事~
時間未免也過得太快了~
這個發懶的媽媽速度可要再快一點,
否則可是追不上小朋友的成長的~

我家大寶約到2Y多一點才比較會講話,
我看小瑞好像也跟哥哥差不多,
到現在一點簡單的字會說,其他有時總覺得他有一堆話要講,
但說出口的我們大多都有聽没有懂~

但小瑞的動作很靈敏,走路也走的超穩,
小跑步,後退,一下子趴在地方找東西,又没一下子爬起來滿場跑,平衡感算很不錯~


前陣子犯錯,罰他去門邊罰站還有用,但久了也皮了,感覺已不太管用
現反而用較嚴厲的聲意跟他說,他反倒聽的下去!

像我家老爺超有威嚴的,他只要聲音一沈,
小瑞就乖乖的,不管是吃飯或吃藥~ 
吼~害我超有挫敗感的,每次都要抬出"爸爸"二個字來壓他!

看一下他那時被罰站所拍的照片,以後可能都拍不到了~XD









真的是什麼姿勢都有,百百款,我在後面拍,真的是一邊拍一邊笑~



和哥哥的互動也愈來愈好~
有時都會乖乖讓哥哥抱著看節目~



小瑞~你也看的太專注了吧!!




大寶有時也會幫弟弟拍照留念~
這二張大寶將小瑞拍的不錯看哦!



前陣子小瑞迷上養樂多,那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吸引他吧~


近來只要有時間,週末都會找一天回娘家陪媽媽~
說也奇怪,小瑞和小妹的二寶光光,明明是同一生肖,
小瑞每次看到光光接近他,就大哭!



看~人家光光只是要接近他而以,他就開始大哭,
哭成這樣子,不知情的人可能還以為怎麼了說~哈!
重點是小瑞的哭聲真的超超宏亮的
總是要過了一些時間,小瑞的反應才會好一點


8月中時再回娘家,小瑞的反應有比較好,不會哭,
但二人會開始搶玩具~



8月中知道小妹一家子也會在同一天回去,
想說帶二台車車,二個小朋友就不會搶



事實證明錯誤,二個人還是會互搶手上的,
反正就是別人手上的較好玩啦~ XD



超愛爬上爬下的小瑞,好像一直在探測自己的極限在哪?!



瞧~連衣櫥也能爬,總愛拿哥哥的大球來玩



前些日子,小瑞在保母的女兒房間,拿起眉筆就在自己臉上劃來劃去,
保母還特地保留到讓我下班時把這經典的畫面拍下來~ XD

這小子都有在注意大人的舉動,
像他每次洗完澡,我幫他抹乳液時,
他也會拿起乳液做出倒及抹的動作,
像我們喝瓶裝茶等飲品,
他也會學著拿起來直接就往口裡送..(所以一定要鎖緊,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也會拿起手機或市話話筒,學大人放在耳朵旁且嘴裡一直說個不停..

最後再來欣賞一下小瑞小花貓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