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猜猜看,瞧~這裡頭藏了什麼美味食物?!


一直覺得施比受更有福,能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是一件很棒的事~
當然人不可能永遠都在同一個位子上,
當手心向上,要記得那些對你伸出援手的人,
當有能力手心向下時,不要忘了也不要吝於去分享

這家紅錵鐵板燒吃了有一段時日了,直到現在才把它生出來,真的是太對不起請我吃這頓好料的人了~
我的好姐妹~謝謝妳招待我們品嚐這美味的料理,
一餐吃下來,將近6張小朋友,這不是一筆小錢~
我會記得的~

這家位於農安街的紅錵,跟在新光三越裡的紅花是不同的





一到樓下,便被這入口給吸引,也太有氣氛及質感了吧~
好的餐廳不是只有食材好吃而以,門面及裝潢也是很重要,可是有相乘加分效果



推開這扇厚實大器的門,我們要踏進久仰大名已久的紅錵鐵板燒了




一入眼的裝潢真的很大器,營造出來的用餐氛圍也很棒

再往下看我拍的照片分享吧~










 


這一大面酒櫃還真是壯觀~

來瞧瞧菜單囉











我們點了培根雞排及二客美國沙朗牛排









點好餐等上菜囉



前菜



海鮮湯,湯很鮮濃料多且實在



香蒜麵包,酥脆好吃



部分餐點上完,現就要看主廚表演了~



食材陸續上桌,看那肥美的香菇及鮮魚片



還有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的新鮮大干貝

有時吃鐵板燒,最大的趣味就是欣賞主廚處理食材的過程,
就好像在看一場表演秀一樣,
不只視覺被吸引,連味蕾也被挑動了起來



鳯尾明蝦



時令鮮魚











這道時令海鮮--干貝,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很有巧思的將干貝放在百香果裡,再用百香果汁淋在干貝上,很MATCH,
而且擺盤超美的,好像一道藝術精品哦!



在主菜上場之前,來道季節沙拉,轉換一下嘴裡的味道







牛肉真的好好吃,那一入口,那肉的質感與口感是騙不了人的
食材夠好,不需太多調味



最後的季節青菜為這餐點劃上完美的句號
這銀芽頭尾都去掉,算有用心





這是用餐區,氣氛也很高級雅緻

再來就要轉往休息區去享用甜點飲品了~





甜點跟飲品,我個人是覺得没有太大驚喜

紅錵的食材真的都很不錯,一口一口慢慢品嚐,
入到嘴裡都是美妙滋味~

 
來品嚐這種精緻鐵板燒,重點就是品嚐食材的原味與鮮味,
讓顧客嚐到食材本身最初最實在最純然的味道,
食材不夠新鮮,可是没法這樣料理~
看主廚在鐵板上大秀廚藝,也是一種享受,
難怪現在的鐵板燒料理路線愈走愈精緻高級,
一些有名氣的店,生意都很不錯~


真的覺得生在台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能品嚐著各式各樣美食,對我來說,真的很幸福開心~


店家資訊:

HANA錵鐵板燒(紅錵鐵板燒)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樓
02-2596-7204



精緻鐵板燒料理延伸閱讀:


二訪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之~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鐵板燒-一場驚喜不斷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