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遍了各式各樣美食,其實最後還是會覺得台灣小吃最吸引人了~
台灣對食材的充份利用與創意,真的是一等一,

像豬血糕/臭豆腐這些外國人唯恐避之不及的食物,
對我而言,卻是美味到不行的美食~

尤其吃到好吃的,真的只有二個字"滿足"可以形容~

先前住在內湖的同事,常三不五時跟我說內湖有一家豬血糕超好吃,
被他講的不去朝聖一下好像都不行~

一天在公司小加班,和同事相約吃晚餐,同事臨時起意說道,
就去內湖737巷吧~

擇日不如撞日,三人便往內湖737巷出發~

第一攤就去是排這久仰大名的"豬大郎"豬血糕


OH MY GOD! 第一次看到買豬血糕還要用號碼牌,可見生意有多好



這滿滿的豬血糕,看起來就好吸引人








店家的手一直没停過,
排除的人潮也一直没減過



一支30元,真的不會貴,很划算,因很大一支,
吃完這支都飽一半了

但真的很好吃,我覺應該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豬血糕,
豬血糕本身很Q彈,不硬不軟,口感控制的很好,很好入口,
再配上店家的醬料及厚厚的花生粉,真的只有"好好吃"可以形容..

下次若再去737巷,一定要再點來吃



同事也很推這間塩酥雞,肉質有嫩有入味不柴..
重點他們的東西炸起來會脫一下油,減少一些油份,讓消費者吃的再安心些



點了一份小份的塩酥雞,有嚐到就好~



再來轉往這裡來吃個飲品~
都均一價25元,現很難看到賣25元了,老板真是佛心來著~



三個人點二碗,還吃不完,昏~

大家都覺是豬血糕惹的禍,(因份量真的有夠大)
但要我再重選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吃完一整支豬血糕,没辦法,實在太好呷了!!

很弱的內湖737巷美食之旅就快結束了~

三個人一直在相有什麼小吃是份量較小可以再塞進胃裡的,

那天天氣有點小冷,大家決議用熱食結束這小小的美食之旅,
最後選了位於豬大郎對面魷魚焿,





也不錯吃哦!!

這條巷子很多小吃,每家生意看起來都不錯,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回訪再去品嚐其他美味小吃



一日在FB上PO了豬大郎豬血糕的照片,
有朋友留言這豬太郎已有加盟店了,
位於娘家附近的南機場夜市也開了一家

在一次回娘家的週末,便和妹妹弟弟們來去嚐嚐~





去光顧了二次,都有排隊的人潮,生意也不錯, 老板也是一刻不得閒





南機場的豬大郎和內湖的略有不同,
內湖店是完整的一整塊,南機場店的是分成二塊,

就我而言,南機場店的口感吃起來稍硬些,除此之外,其他和內湖店都一樣,

內湖離我畢竟有點距離有點遠,南機場近多了,
喜歡吃豬血糕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哦!!


每個夜市都有其有特色有人氣的店家,
在排豬大郎時,也發現了二家排隊小店~



這家長燒餅真的開超久的,
以前每次去排彰化肉圓,就會看到這間..
感覺就是很古早味的樣子,重點是好便宜哦!!



這家沙威瑪應是近幾年竄起的,這人潮也太可怕了吧~


南機場裡的小吃也是超有名的,
如水餃/平價牛排/現打果汁/炸物/好吃雞肉等...

寫都寫不完,

有機會去逛逛夜市吧,去體會只有台灣才有的在地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