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石二鍋,我想愛吃火鍋的人絶對不陌生
没錯!它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員,走的是平價路線,每鍋均一價NTD198元

一直想去吃這家許久~但發現他在台北開的店地理位置離我都不算方便,
所以一直没吃到~

那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原本跟我們三姐妹有點小摩擦的弟弟,
在那天破冰,四姐弟從中午吃到晚上,聊了很多
自那起,我們四姐弟的感情愈來愈好了,
尤其是弟弟,改變真的很大~我想是因為信仰

我真的覺得人生很奇妙
有時你以為日子就是這樣了,但其實還是有很多可能性的
我想只要心存善念,並往對的道路走,人生是不會太差的~ 一起共勉之哦!!

那時去信義路的石二鍋,東門站還没通車,現已開通了,要吃石二鍋更方便許多




裡面的裝潢簡單明亮



一旁的透明櫥窗,工作人員在裡面認真的忙碌著
作業流程很透明乾淨,衛生看得見也讓顧客吃的安心











裝潢色系以白/綠相間,讓人感覺明亮又舒服

我們到的時間偏早,店內還没有很多客人,等我們開始享用時,店內已呈現客滿狀態了



好一個綠意盎然的牆面,我喜歡


菜單就是桌上這張紙,簡單明瞭



加點的價位最高不超過50元,真的很平價



點好餐,現就等餐點上桌了~ 還有濾渣的勺子,真貼心



這是店家招待的檸檬冬瓜冰砂,酸酸甜甜真好喝~續杯20元
但其實一杯就喝的很足夠了



每人都會先有一碗醬的的基底(左圖)



其他佐料店員會拿到你面前,自己添加



這菜盤份量真的不少,很豐富又多樣化,且青菜種算多的的~



這豆腐印上"石二鍋"真可愛~




有涮涮鍋及石頭火鍋可選,我們全部都選石頭火鍋

石頭火鍋上來了~ 但這是店員先炒好再送上來,大妹說若能在顧客面前現炒,
香氣一定更香更有FU



我習慣把食材都先丟下去煮~



附餐,有麵/冬粉/白飯/魯肉飯可選擇



加點的餃類,每盤20元



櫻桃鴨



豬肉蛤蜊




低脂牛


雪花牛


肉的品質還不錯,整體來說,用餐環境舒適食材也有一定水平,
以這樣的價位算OK了~
現東門站已開通,要去吃就更方便了~
也希望分店多開點,最好來土城展一下店

現冬天到了,冷冷的天總是會讓人想喝熱湯~
吃吃喝喝或多或少難免跟鍋脫不了關係~

手上也尚有好幾篇鍋的食記還没分享~
寫一寫,會不會没燒到別人,反而自己一直狂嗑啊!! 噗~~


店家資訊:

店名:石二鍋(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72號
電話:02-23582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