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瑞愈來愈大,在用餐上愈有自己的主見時,
便想幫他入手一組餐椅

由於我家沒有餐桌,用餐都是在客廳的桌子上用,
所以一般的餐椅並不符合我家的需求
不然還真想買大將作的成長餐椅,看起來就很棒又可以用很久的樣子

看了看,覺得二用型多功能性的餐椅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搜尋了一下,其實種類款式並没有很多,約不到5種款式可以選擇
較常看到的就是奇哥出的木製二用餐椅及這款"YOU & ME "二用多功能餐椅了

比較喜歡"YOU & ME"這款的造型,就決定是它了!






組合好是長這樣,比想像中還大一些,
但對我來說OK,因為希望小瑞能用的久些

但這樣的組合對我們没用,若小瑞這樣坐,跟我們的高度就不一樣了,呵~





目前左邊這個桌子還用不到,右邊餐椅上的藍色餐盤,左右二側都可放東西,如杯子及其他,
這個藍色餐盤也可以拿起來,很好清理



另一個餐椅,小瑞做的很習慣也做得住,這樣的高度對我們家來說剛剛好
大部分時間以用餐為主,有時也會坐在上面吃小點心或看一下書



等小瑞大一些,會運筆寫一些東西或畫東西時,餐盤拿掉,就可以用到這個桌子了



小瑞看到我在拍照,一直要入鏡要坐他的專用椅子~



小瑞說:這個桌子是我的!! 哈~



椅子上的安全帶及坐墊可取下



因小瑞也夠大,我們決定取下來,這樣他坐起來才不會滑滑的不好坐

這組在實體嬰幼品店也有賣,但都2000以上,
網路上2000元有找,東西果然要多比幾家才划算~

質感還不錯,感覺也很耐用,開心!!畢竟要用好些年,當然希望買到自己想要也合適小瑞的~




為了因應小瑞自己用餐的時候到來,
早在好幾個月前看到有代購媽媽現貨區PO這款 OXO tot 學習餐具
上網查了一下使用評價都還不錯,於是也幫小瑞入手了一組










我買的是藍色,顏色真漂亮,好柔的藍



左邊的餐碗的圓弧造型,讓還在學習自己吃飯的小朋友,真的幫助不少,
這樣挖飯時,比較不會灑出碗外



餐盤餐碗底部都是防滑設計,連餐具也是,在在都很貼心的為小朋友著想





看小瑞吃的一臉滿足樣~
自從小瑞會自己吃以後,吃飯都要自己來,
有時他都能自己吃完,
也有些時候只能吃一半或以上,後面有時就要我們幫忙餵完

他也懂得要吃完才能下桌,也不排斥坐在餐椅裡,真的要謝謝保母教的好!
這樣小瑞用餐我們也輕鬆許多了~

這家OXO 的餐具真的不錯用,後來又上網找才發現這個牌子是以廚具為主,
好多廚房小用品,看起來都不錯,有時間要來好好的瞧一瞧~

最近發現這家牌子的喝水杯,



感覺很不錯吔!
因小瑞現已進入模仿的年紀,
不時看我們喝東西都是以口就杯,
有時也會拿起喝完的空瓶學我們的動作,應該也是時候讓他綀習了,
有没有媽媽有用過啊? 評價如何呢?



還有這款二格餐碗,讓食物可以分開,好像也不錯吼~ 呵呵~


只能說,小人們的東西真的好好敗哦!!

最近一些美國童裝不時在下折扣(真的有便宜,且質感也都不錯!)
把我跟小妹都燒的團團轉,忍不住買了一些~(謎之音:真的是只有一些些嗎?! 呵~ )

期待新衣快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