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一件事,
就是日本拉麵對我們好像就是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是之前日本電視冠軍節目看多了嗎?
從麵條到湯頭進而所有
看日本人對一碗拉麵那種專注認真的精神
讓人真的會忍不住想品嚐一下

其實我對拉麵真的没這麼研究
但大妹就不同了,
只要是新進來的知名拉麵,她總會想嚐嚐~
這家山頭火也是她說我才知

一天中午4姐弟全員到齊,便決定來吃吃這家


記得那天是平常中午,怎排隊人潮還這麼多啊!!
還好翻桌率算快,約等了20來分就排到我們了~





看來311我們真的幫助日本不少,還放了這感謝狀



感覺賣的品項還蠻多的



裡面滿滿是用餐人潮

在等待侯位的同時,當快要排到時,店員會拿菜單讓顧客先看先ORDER
時間一點都不浪費











可以單點,也有套餐可選



位置其實没有很多,但拉麵其實也不會吃太久,這樣的空間反而剛剛好
畢竟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什麼都是成本,要精算點才行啊



我們點了二份套餐, 一份是配煎餃,一份是配炸雞

麵都點小碗的,對男生來說可能不太夠,但我覺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因日本拉麵口味其實都偏重,有嚐到就好了!



叉燒拉麵



盬味拉麵



味噌拉麵



哇!這叉燒真的有征服到我,真的有夠好吃
麵條也不錯
湯頭濃郁(雖對我來說還是太重)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煎餃






日式炸雞~
不得不說,日本拉麵店的炸雞真的都很好吃吔!!
看!真的是鮮嫩多汁




大家又意猶未盡的加點了這道豬頰肉,也很好吃!!


我想拉麵不只只是讓我們嚐美味而以,
更是讓人看到日本人對食材的認真與重視

我想這股拉麵潮是會延燒好一陣子的


山頭火已經在京站開分店,大家又多一處選擇用餐的去處了!



P.S.還没嚐過在中山北路的一風堂,有機會也要來去嚐嚐


後記~~



位於同一層的鼎泰豐
生意也是好的嚇嚇叫~



這麼多師傳,每個人手上忙到都停不下來

先前經過信義路本店時,門口排隊的人潮著實有嚇到我

這也是我們另一個飲食文化奇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