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整個在走懷舊路線啊
不久前吃到了10來年没吃過好吃令人懷念龍江路巷子裡的阿財肉圓

這家位於西門町成都路上的蜂大咖啡,知道他好多年了,卻在這一二個月才踏進店裡品嚐美味的咖啡

記得以前讀書,因地緣關係得到西門町換車,
所以那時西門町簡直都有我和我同學的足跡

雖知蜂大咖啡,因門口的咖啡香味實在太吸引人了,(不知道也很難!)
但可能那時咖啡對我們没什麼吸引力,
再加上裡面的客群對那時的我們而言,感覺有些偏大,
所以從没踏進去過
現在才知只有老客人及懂得品嚐的客人,才知美食的好

說也奇妙,即便已踏入職場,也進出西門町無數次,但卻不知怎地都没去過蜂大咖啡
會踏進這裡竟然是我同事帶我去的,
她比我小10Y有,對西門町不熟,但卻知帶我來蜂大喝咖啡

她說這裡的咖啡真的很香好喝,且價位又平實
自己喝過才知真的很好喝吔!怎以前都不知道要進去喝啦~
後來也帶了二位同學去喝,他們也直說真的好喝且划算


門口販賣一些咖啡相關食品/用品



各式各樣的咖啡豆



另外一邊的櫥窗擺著一些小點心,可搭配咖啡及茶飲





座位没有很多





店內的裝潢樸實而簡單





看~價位真的有平實吧!
都是現煮的哦!!




不敢喝咖啡的,也有茶飲可以選擇



同事及同學都會先喝一口原味,品嚐咖啡的香
自己也有嚐一小口,真的好喝順口



我可以不加糖,但還是習慣喝帶有奶味的咖啡

這裡的咖啡即便涼掉,還是很好喝哦!!


有機會來到西門町,想喝咖啡的可以來這嚐嚐~
畢竟在西門町商圈可以屹立50年,一定有其厲害之處

下次再造訪時,一定要點他們在門口販賣的餅來搭配咖啡嚐嚐看.




店家資料:
蜂大咖啡
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
02-23719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