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過去了,可照片庫裡還一堆相片待分享
雖然大部分都是食記,但對我而言,每一篇食記都是我的重要生活回憶與記錄
所以今年若有去年吃喝玩樂的食記文章出現,大家可不要見怪啊~

這篇德國行戰利品,歹勢,整整一年才見天日,
其實是去年的德國行寫到最後發覺自己買的很弱,而且是利用公餘之時採買的,也没很多種類
於是便一直拖著欠著没發文

今年此時,各位在看到此篇文章時,我又飛去德國了,
所以趕緊整理一下小小戰利品的照片來發個小文吧!

先來回味一下德國法蘭克福201201的街景,聽說今年會更冷些,想到就手腳發冷了










冬天的味道好濃










好多店家,這裡算是法蘭克福好逛街的地方,每年此時都有折扣,真棒!










這家餐廳入夜後生意超好的,
去年我們有去吃,但那天相機忘了帶去,没拍到,
若今年有再去吃,一定要拍照



這幢是百貨公司,但一直無緣進去看一下



去德國那幾天,最常逛的就是位於我們飯店地鐵站下的超市了,
每次經過時都會想進去逛一下,但店不會很大家,
買來買去還是這幾樣



那次最開心的就是買到這些耳環,
上排我最喜歡左邊那組,真好看

下排的品牌,相信喜歡買飾品的應不陌生,因台灣也有櫃,東區我記得就有二家
歐洲的定價本就比台灣便宜
看!打3折吔!我眼睛都發亮了,但時間真的有限,
只能憑直覺,看了喜歡的就拿,最後選了這三組,記得没錯,共約4百多吧~真的很划算



德國的巧克力有不有名我不知道,
但這款RITTER (力特)在當地算是很平價又好吃的巧克力,
每次大家都會扛一些回來
現台灣也有引進來賣,看到價格我還真買不下去,一條要7-80元,
當地約4成的售價



德國百靈油也很有名,
但這好像要去特定的店買,所以是請領隊幫忙帶的
當地售價也是台灣定價的3-4成



德國有名的發泡錠,一條約1歐,真的很便宜吔!!



那時在一家超市看到有賣貝恩的產品
忍不住買一些回來給小瑞
價格也是很划算,進到台灣價格都翻了約2-3倍


以下二個LONGCHAMP包也是趁特價入手

記得打下來每個包都不超過2500 台幣

希望今年去還有好看價格又漂亮的包可撿







新的一年又來臨了~
雖然很多認識的格友可能從無名漸漸淡出~
畢竟人生本就會有很多階段,每段的想法或心態都會有所不同
我也不知我會寫多久,
但還是很開心在這個園地認識了很多朋友~
有新的也有舊的
這都是一種緣份,我會好好珍惜的


這次從德國回來我會送出5條發泡錠給格友們~
只要有來我家推過文及留言超過3次的格友姐妹們,
歡迎來參加哦!!


原要送出5位,後增加為6位~(由我家大寶抽出)
請得奬者儘速來留資料領禮物哦!!
謝謝大家這次熱情的參與~


8F 小佳 shichia 17
11F 恩媽 rumi3329
12F vanessa  vanessa 0708
15F coylwn94
22F 綠桃子 mur3389792e3
26F nana nana0032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