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商圈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雖然没有很多的餐廳,但那裡所營造出來的氛圍,就是不太一樣~

201211月的姐妹會之約,便決定約在這~
大夥選了喫飯用為用餐的地點,想說吃完還可去附近的咖啡館坐坐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有好幾位姐妹當天臨時有事來不成,
最後只有3位姐妹,那次應該是有史以來參加人數最少的一次~

三人也有三人的吃法,既來之則安之~  XD


 
這家喫飯招牌很醒目



好多節目或雜誌都有來介紹




透明櫥窗內的食材看起來都好新鮮





菜單就掛在入門處,好多種~
每種看起來都很美味,還真不知要點什麼



後因大妹有來過,點了一些再加上店家推薦,下面就是我們點的菜



招牌雞腿
真的好吃,肉很有彈性,皮也很Q彈,怎麼連黑豆也這麼好吃





滷大腸
很透很入味,一點腥味都没有~



這道煎豬肝,也很讚
火候控制的很好,豬肝處理的一點都不老,很嫩很好吃



宜蘭西魯肉
很道地,也很不錯吃



必點的豬油拌飯,油亮油亮的真的好古早味,有夠懷念的
這種鹹香鹹香的滋味,讓人忍不住將飯扒光光


大妹說這家麵線也很出名,
於是三人合點一碗來解饞


因為只有3個人,没有點很多,因還要留點胃去吃甜點~







壁上掛的字樣都很有趣,看了都不由得會心一笑

下次多點人來點,一定更能吃到店家更多的手路菜
我覺很值得一嚐


餐後二位妹妹問我想吃什麼甜點,我想到先前格友綠桃子有介紹一家"和茗"是日式抹茶甜點專賣店
便提議這家,得到附議後便往"和茗"走去~



這家只營業到9點,我們到時已快8點,整個店是客滿的,要等~
我堅持要等(哈~這個愛吃的大姐)
所以二位妹妹就陪我等囉!
還好約等10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這各式各樣的抹茶冰品,真的讓人每種都想嚐一口



好可愛的霜淇淋





好濃厚的日式裝潢



一樓空間没有很大,但也容納不少桌
我們是被安排在地下室





簡單的菜單,看了就很舒服















我只能說每一種組合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哦!
真恨不得自己有好幾個胃可以裝這些甜點

但很抱歉,我們去的時間太晚,有些組合都賣完了
是說要我下次再去吃的意思嗎?!

於是我們點了



大妹點的特濃牛奶白玉聖代
很濃,但有些偏甜,但基本上是好吃的~~



蕨餅白玉綜合
這也好吃,各種食材都很到味,搭在一起豐富整個味覺,真讚




我們還點了這個"抹茶戚風卷"整個好抺哦!!
那抹茶冰淇淋真的好吃,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抹茶味
那紅豆也很綿密
蛋糕也不錯

難怪生意這麼好


是說為什麼生意好的甜點店都不接受訂位啊...

但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品嚐的~


店家資訊:

喫飯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巷5號 
電話: (02) 2322-2632


和茗甘味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1樓
電話:02-23518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