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詹記麻辣火鍋
我想在麻辣火鍋界裡也算是有名的~

本店是開在新莊,在三重工作的大妹,可是去嚐過很多次且讚賞有加
但交通對我們實在不算方便~
彷彿聽到大家的心聲,店家終於在台北開了第一家分店
且離我公司超近的~
於是一群愛吃鍋的姐妹們,選了詹記做為我們姐妹會201212最後一發的聚會





還記得第一次經過其店面,被它的營業時間嚇一跳~
從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在台北市這樣寸土寸金的土地裡,只能說老板很敢



不得不說,他們的鴨血真的很好吃





没有什麼複雜及包裝精美的菜單
簡簡單單,一目瞭然~

重點來了~吃過這麼多家單點的麻辣火鍋店,第一次看到鴨血豆腐追加要錢的

這又是老板的另一種堅持,因他們的鴨血得來不易,每天都要花很多心血熬煮,成本很高
我想只要吃過的人,都會被征服的..




餐點價格算中等,而且份量頗多,蠻划算的



詹記位於地下室,從一樓走下去才發現裡面好寬廣,較偏台式裝潢風格
生意也很好



瞧~那鴨血感覺好Q彈多汁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鴨血真的好好吃~
軟硬適中,而且很入味很滑嫩又多汁
吃了這麼多家麻辣火鍋,這家的鴨血在我心目中真的可以排得上前3名..
難怪老板敢收費



大夥迫不及待下料,等著大快朶頤



豬肉



美國牛小排



肥腸



老油條



豆皮



花枝丸&甜不辣

菜單前面若有註明1/2 者,代表可以點半份,很貼心



萵苣



草蝦丸&香菇丸



玉米



青菜



讚屹烏龍麵

食材都很新鮮,且價位也不高,份量又多,CP值很高

我記得那天我們追加了一份鴨血豆腐
5個人消費一人500元不到且也吃的很飽

很值得再來..


我想我今年一定會再去光顧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78號B1 
電話:02-2508-2028
arrow
arrow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