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哆拉A夢對我們而言,真的是從小陪我們到大~
不論是漫畫或卡通
裡面的人物或劇情大家幾乎都能倒背如流~

大家應該都最羨慕大雄,因為他有哆拉A夢
可以幫他COVER很多事,實現很多願望..

這次這個展,早在展前,就買好票,一定要去看一下的
結果我們選了228那天,
我的媽呀,人潮超多的~有夠可怕..
原本也要陪我們的弟弟,看到那人潮自動說他去別的地方走走等我們~



有没有看到~還没到園區就已經有排隊的人潮了
工作人員在旁大聲告之排隊可能就要排2.5小時
但感覺大家都没被嚇到,還是一直排著~
可能想說早排晚排都要排吧~~呵呵
後來實際算算應排1.5小時左右~






那天天氣又出奇的好,出遊的人都出來了...

那天早上小瑞有點小番,不知是熱還是没睡飽~
總之最後就妹妹們幫忙排,我推著小瑞四處走走







愛玩石頭的小瑞,看到石頭眼睛亮起來心情也好一些~

一入館內,就睡著了~不然裡面滿滿的人潮,搞不好又要小番了





那天人潮超多的,要想拍到完全淨空的畫面,真的很難











就算是哭著的哆拉A夢也是好可愛哦!!









好想把哆拉A夢和他所有的道具都拍下來,無奈人潮真的多到爆..
根本没法好好慢慢欣賞及拍照..





拍照時有很多人當我們的背景,同時我們也是別人的背景~哈!



瞧~這任意門好熱門,好多人排






這些公仔都好可愛也都很多創意










我超愛時光機的..
因在現實生活中,時間是不可能重來的~





大雄和靜香~~我喜歡的結局~



大雄的房間



謝謝大妹在外面等著拍我們~
我們也排了好一會兒,才有這張照片



呵~技安的歌聲大家都害怕



每個場景大家都想拍照留念



連商店也都人擠人








一定要買些紀念品的
小朋友要謝謝大阿姨的愛心禮物哦!!



這銅鑼燒有點偏甜,但還是要買來嚐一下







看完展,去阪急百貨吃個午餐,
我和小妹又帶著三個小朋友去圓山燈會,
真的太偑服自己了~
但看小朋友都看得開心,累也覺值得的~





不誇張,228那天的人潮真的多到爆~
都分不清楚是我們在看哆拉A夢還是哆拉A夢在看我們...



展到4/7,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時間快去看哦!
也會去台中/高雄展
喜歡哆拉A夢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