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吃完尾牙隔天是週六
那天白天帶小瑞回娘家



這件領帶背心我超喜歡的,穿上小瑞身上也很好看
記得是美國牌子"crazy 8 "
折扣後折合台幣好像2百多,很超值~

有時網購買衣服就是這樣,趁折扣入手可以撿便宜,
雖然有時材質或款式有時還是會跟在網路上看有落差,但這情形不多
所以我可能還是會持續我的網購之路吧~~XD

小瑞腳上那雙鞋子是老爺在全家福幫小瑞買的
走路或跑步會發亮,小瑞超喜歡穿這雙,
但缺點就是不是真皮的且也不透氣,小瑞的腳臭就跑出來了
心理便一直想著要幫小瑞換一雙鞋子

2/1公司才剛吃完尾牙,剛拿到的尾牙抽奬奬品百貨公司禮券還没抱熱
就急著去幫小瑞物色鞋子

那天晚上和格友好姐妹BLING 及 LING 相約在貴婦百貨BELLA VITA 的分享餐廳用餐
於是早點從娘家出門,利用空檔先去信義新光三越幫小瑞找鞋去





小瑞算是個慢熟的小孩,跟不熟的人或較陌生的環境,都有較長的適應期
那天買鞋,店員好心將小瑞腳上的鞋脫掉,這小子竟然給我大哭起來~
吼!有夠宏亮的,害我整個耳裡腦裡都是他的哭聲,完全没法思考

只能趕快買完趕快走人~
最後買了這雙IFME的鞋子,穿起來很舒服透氣,但美中不足的是買的太剛剛好,應該要買大一號才是
都是小瑞害的啦~~

買完鞋還有一些時間,便帶小瑞去貴婦百貨外的噴水池走走



不得不說,這幢真的蓋的很漂亮,很有歐洲建築的FU
難怪每每都吸引很多人在這駐足拍照留念





瞧小瑞看的多入神
這裡真的很適合溜小孩

没多久就到了用餐約定時間,大家也都到了~要來去用餐了





這間位於B2的分享餐廳我是第一次來
應該是說我第一次踏進貴婦百貨來用餐
因給人的感覺就是貴桑桑
有先上網查一下,才知分享餐廳就是集結B2美食街的菜色
只要妳想吃想點的,這裡都可以幫你服務送過來(會加收10%服務費)
所以如果朋友想吃中式,而你想吃日式或西式,都可以一起享用,不用誰遷就誰
還蠻特別的~


那天有4個大人一個小朋友,我們有點日式/美式/韓式/中式,整個很豐盛又多元

小瑞慢熟的個性又出現了,看到不熟的人小番的個性又跑出來

又要抱他,又要拍照,有些照片都糊了~ 

下面就是我們點的餐,有些拍糊了,煩請見諒





我點的烤雞腿定食,好吃!雞肉很嫩



BLING老公點的鮭魚定食,我有嚐到一點魚, 也不錯吃,魚很鮮甜



BLING點的PIZZA 餅皮很酥脆,GOOD!



LING點的辣炒年糕,很入味,味道很足



這海鮮煎餅真的要大推一下,裡面海鮮好多又新鮮,
餅皮酥脆,咬勁及口感都很不錯





這是BLING指定要點的"巧克力小籠包"
好特別的口感,一咬下去,巧克力都跑出來了~ 也不錯吃哦!!


這裡的餐點我覺品質/質感都還不錯~
有機會會再回來品嚐其他菜色








來個小合照唄~ 大家都擺好POSE,就欠小瑞
BLING跟LING也是哄小朋友高手哦! 看小瑞笑的多開心




謝謝BLING的老公~不厭其煩的幫我們一拍再拍




貴婦百貨裡賣的真的都是精品,不論是穿的/背的或吃的
B2的"青木定治"的馬卡龍,可是大大有名,價格也是很高貴
小小一顆都近百元,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實在很難下手

謝謝LING和BLING的分享,讓我也有機會嚐到這貴婦級的甜點
那口感,真的只有嚐過的人才知曉
哪天突然想要小小寵愛自己一下的時候,買這就對了!!



店家資訊:
BELLA VITA 分享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28號B2 (松仁路與松高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