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瑞年後晚上帶回來後
覺得自己的生活步調反而規律起來
發文及回文的速度比以前快很多~
真不知以前是在發懶頹廢什麼
只剩幾篇食記了,加油~
希望可以快些著手去年12月的日本南九州遊記了..


2012的最後一天和幾位專科同學約出來用餐
中午約在桃園的敦提牛排用餐





很寬敞的用餐環境,看到很多都是親子家庭出來用餐





多以排餐為主,也有火鍋套可選擇

還有自助沙拉吧,熟食/冷菜/炸物/麵包甜點/飲料都有
種類很多,有的不錯吃,有的普普





說真的,牛排我還是習慣用鐵盤,吃起來才有FU啊~



這是火鍋套餐,一邊是鍋類,一邊是排餐,這樣就二種都吃得到了

同學說不錯吃





這時的小瑞剛學會自己用餐,
所以很堅持什麼都要自己來,別人要餵他他還會生氣~

所以這餐照片拍的不多,因為要時時注意他的用餐情形
一整個不知我在吃什麼瞎忙什麼
還好有同學們及老爺幫忙,不時會幫我拿些小菜給我嚐嚐,


餐點大致還OK,沙拉吧的菜色品質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參差不齊,
可能因種類太多樣而無法面面俱倒,
若能再提升加強,我想一定會更棒的!







我親愛的同學們



難得的自拍照



大寶和同學的兒子年紀相仿,現都讀國二了
小時候常玩在一起
每次一見面都有說不完的話,都把阿母阿爸放一旁,二人坐在一起聊天用餐

(是說大寶,你的吃相也稍微注意一下唄~~)


用完餐後,時間還早,大夥便提議去附近的虎頭山公園走走




說真的,不知有多久没來這裡了?
是未婚時嗎?記得有來這裡聯誼烤肉過

改變好多,跟記憶中完全不一樣,變的很漂亮



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樂器材



呵呵,烤肉區還在吔!
不得不說,年輕真好!!





虎頭山上有一個三聖宮,大家決定往那走並在那會合
大寶和幾位較大的小朋友們及某些同學的老公要走別的路線,
走長一點的步道,最後也會在三聖宮跟我們會合,不一會兒,就都看不見人影了





我和老爺帶著小瑞慢慢的走上去

時間真的過很快吔!
想當初小瑞還在我肚子裡,怎一眨眼已經能和爸爸手拉著手一起爬山了

小瑞很厲害哦!上山的時候幾乎都是自己走,中途難免會吵抱,
但安撫一下就又自己走,好棒哦!!













從山上往下看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感覺心都開闊了起來
難怪不少人喜歡登山
那種世界都在腳下的感覺還真不賴



旅遊及店家資訊:

虎頭山公園: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三段


敦提牛排: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光東路151號
電話:03-3317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