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DANNY & COMPANY 我真的要大推
雖然這篇食記是去年的大妹生日大餐
但這家給我的感覺及印象直到現在還讓我記憶深刻

記得那時還在想大妹的生日餐要去哪吃
不意間在格友VANESSA 家看到這篇食記,好吸引人,趕緊問大妹這間好不好

三姐妹為了這餐還請了半天特休,專程來品嚐這牛排教父鄧有癸開的店
因為晚上套餐價格是2千多元以上起跳,實在是貴桑桑啊~
午間特餐從1080起跳,是我們還能負擔的價位





有夠低調的門面及招牌
不注意真的很容易錯過
但其實裡面可是美食天堂啊..









店內裝潢雖以暗色系為主,但運用了大量鏡面及玻璃等建材
反而營造出低調奢華的風格





不誇張
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幾近全滿,連中午不供應的鐵板區都坐滿客人
魅力真大啊



這是中午的菜單
我和小妹點澳洲M5和牛紐約客牛排$1080
在進口肉品公司上班的大妹點澳洲M5和牛老饕牛排(只要掛上和牛二字都超貴的)



怎覺桌面佈置都很有質感
有礦泉水及氣泡水可選擇,不另外加價







松露奶油佐麵包
這松露奶油置放在這透明玻璃器皿裡,就覺好美味
烤得熱熱的麵包一上桌,大家便迫不及待享用起來,真的是絶妙好滋味



奶油紅蘿蔔湯
這湯品滑順入口,很不錯喝,不一會兒都喝的見底了





草莓馬芝拉球沙拉
其實這沙拉是好吃的,那沙拉生菜我忘了菜名,入口有些偏苦,但搭配醬汁是可以中和苦味
可是我怕苦,所以沙拉没吃完,服務生來收拾桌面時還問我為何没吃完~




前菜 松露鮮甘貝

干貝很鮮甜多汁





小妹點的前菜--鮮蝦三重奏
每隻蝦子下方佐的醬都不同,讓嘴裡有不同的味覺享味,小妹直說好吃



大妹點的牛肝菌貓耳朵
也很濃郁美味

我們的主餐要上場了~~





澳洲M5和牛紐約客牛排  5分熟

看起來就很誘人,一入口那牛排的肉質及口感真的是一吃就知有没有
不得不說,這才是真正的牛排啊





澳洲M5和牛老饕牛排

我已經覺得我們點的很好吃了,這道服務生推薦3分熟
一上桌我和小妹都覺好紅(我們這二個7分熟掛的)
大妹切了一小塊讓我跟小妹享用
一入口不由得驚呼~一點都不會覺得太生,肉質有夠鮮嫩,而且都没有血水,
以牛排的咬勁來說,說是入口即化一點都不為過
難怪這道會被稱為老饕牛排
只有老饕才知要品嚐這美味,價格貴的有道理



牛排沾醬,依序為:茴香/鹽之花/芥末子
我覺這三種和牛肉都很搭
即便不沾醬也很美味

吃完主餐真的是大大的滿足啊

可没想到接下來的甜點也是讓我們讚賞不己


香草冰淇淋,中間是香草布蕾,看那滿滿的香草子,真的是用料實在,右邊是咖啡醬,可以淋上去





巧克力熔岩蛋糕佐覆盆雪泥



這蛋糕口味我忘了,旁邊也是香草冰淇淋

甜點的擺盤都很精緻,好像一道道的藝術品,真的讓人視覺味覺都大大的滿足





飲料我們都選熱拿鐵,味道也不錯,拉花也美~



還有搭配飲料的小點
分別是焦糖核桃/蛋白餅/法式軟糖


我覺這樣一餐吃下來真的很超值,CP值超高的
因為說真的很少有餐廳的餐點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没踩到雷
有的不是湯品還好,要不就是附餐不優
但這家我們吃下來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在特別的節日若想帶重要的人去享受大餐,
來這就對了~

寫著寫著看著照片又想再去回味了~





店家資訊:
DANNY &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52巷33號
TEL:02-27059911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