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9.JPG  

收到朋友從世界各地寄來的名信片,真的會很開心呢

因總覺世界太大,根本無法一一走透(是說應該是連台灣都走不完了吧)

 

經由好友寄來的名信片,看著照片,彷彿我們也神遊在其中

 

但自己到現在卻都未曾從國外寄名信片回來,即便寄給自己也没有

今年1月去德國時,在海德堡真的有一股衝動想寄明信片

無奈什麼資料都没準備,只好心理想想..

 

下週我又要去我最喜歡的國家日本了,這次要去新潟~ 越光米之鄉..(超愛日本的白飯,超好吃!!)

希望我不會失心瘋扛米回來,因我已預計要扛清酒回來了..

 

主要的景點約有:(下列資料取自網路)

image33.gif  

【白鳥瓢湖】棲息於西伯利亞的白天鵝以及十幾種水鳥紛紛趕在氣候轉冷之際飛抵瓢湖過冬,

到春暖花開的4月才陸續返回故鄉,

年復一年,據估計每年出現在瓢湖的白天鵝就多達6千隻左右,

而水鴨數量更是直逼1萬,場面壯觀。

F59777D1E7A3EEC6EB2F5E5BB4BC8.jpg  

 

"村上喜川"越後村上鮭之鄉,村上曾是繁榮一時的城下町,盛產鮭魚、茶、漆器、和果子、日本酒。
村上地區的三面川流域也是日本著名的鮭魚產地,處處可見鮭魚料理的餐廳及鮭魚產品,不愧是鮭魚之鄉。
村上觀光的第一招牌,門口有個 "鮭" 大字的那家就是了。
這家店保留鹽漬鮭的古法,不用任何化學調味料。除了能參觀鮭魚乾廠房,還能購買各種鮭製品。
村上因為盛產鮭,自古累積了100多種鮭魚料裡(全國居冠) 

 

 

 

當然,在這種又冷又下雪的天氣,一定要來個日本溫泉,光想到好好期待哦!

 

senkei_2.jpg

senkei_4.jpg  

 

白玉之湯-泉慶溫泉飯店

 

日本溫泉百選綜合第4、設施第1的白玉之湯

 

能樂舞台檜木風呂、岩石庭園風呂、(白玉之湯)回遊大浴場及按摩浴場、三溫暖…等,
亦是日本名著『新.雪國』電影場景拍攝地,
日本溫泉百選綜合第4、設施第2的白玉之湯溫泉含高量負離子,
能使皮膚柔嫩、具美肌效果,效能與泉質獲日本政府證書肯定。
室內大浴場、庭園露天風呂『月鏡』風呂、『花鏡』風呂、三溫暖..等,
絕對給您超值的休閒享受!
泉慶的晚餐也是相當令人激賞的,除了有以精緻的生魚片組合之外還有著以法式作工烹調出來的美味懷石料理,
不僅視覺上獲得絕佳的享受,料理更是讓人垂涎欲滴,
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也讓你可以深深的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禮遇。
泉慶溫泉泉質簡介:含有食鹽的硫化氫溫泉。效能:對於風濕性關節炎、糖尿病、疥癬、刀傷、凍傷、婦女病有著相當的幫助。

 

 

 

這家溫泉感覺很優吔! 心都快飛出去了~

 

IMG_3169.JPG

IMG_3170.JPG  

這些名信片,其實大部分都是格友寄的(大多是從無名就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有些可能已没在寫部落格了,但都還保有聯繫,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珍貴的情誼

也讓我重拾很多我們看似平凡卻不經意忽略的生活感動

 

 

所以這次要獻出我的第一次了

決定這次去日本要來寄明信片給我的親朋好友們,

因是到最後才決定要寄,時間有些急迫,

如果大家想收到我從日本新潟寄來的明信片

煩請在此篇留言登記

預計會抽出5位朋友可以得到名信片(如果留言數没超過5篇,那就是人人有奬囉!)

若超過會做小名條請我家可愛的小瑞抽出

 

 

登記時間:至20131223(星期一)晚上8點

會於當天晚上12點前公佈名單,

到時中奬的朋友們會個別通知

記得回來在這篇用悄悄話留下寄件人名字及寄件地址哦!

(注意要寫上郵遞區號)

 

可參加此次小活動的資格:

凡有來我家賞文並留言有三篇以上的格友們都可以參加哦!!

 

預計抽出名額:5位

原想再多一點的,但本身還有一些親朋好友要寄,加上三晚的飯店

只有一間有此寄信服務,我可以想像我有一天晚上會趕工寫明信片了,

所以真的很怕寫不完啊!!

 

 

 

 希望這次會是個很棒的旅程

會努力拍一些照片讓大家欣賞

聽行前說明會的說明人員說,她剛從那回來,真的是從第一天買到最後一天,

若真的很好買,也許等我回來會選一些小小伴手禮送給大家..(噗!支票愈開愈大..)

哇~我開始担心我的日幣換的不夠了..

 

 

很開心從無名搬來痞邦,除了一些是一起從無名就認識的格友
也認識了一些新格友
這對我而言都是很棒很珍惜的資產
 
我們要一直一直分享下去哦!!
 
 
 
 恭喜大家都能得到我寄回來的明信片,快來留下你們的寄件資料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新潟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