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來土城時人生地不熟的, 像我們這種外食人口覓食便成了每天
必做的課題!

我承認我愛美食, 只要好吃的就算貴別人一些, 我也願意買,
但若不好吃,就算便宜些我也不會想買!


這間便當店是有一次騎在路上時看到的, 它的招牌很舊,
看都知道不知多久没換過了,我就跟我兒子說,
招牌這麼舊一定是老店,而老店還能存在,必有其過人之處,
改天來吃吃看!

它一般都營業到八點, 週日公休,那陣子從台北下班回到土城都過8點,
怎麼樣都吃不到, 快氣死了!

有一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了,第一次是點他們的排骨飯,
四洲排骨!招牌的應該就是它吧! 
排骨飯不錯吃, 排骨粉不會沾的很多也醃得很入味, 真的是味美料實在!

但在等便當的時候發現,怎麼點雞腿飯的人多過於排骨飯 ,
想說下次一定要來點看看,結果這一等又過好久..

因為每次去老板都說雞腿賣完了,我的天, 最好是有那麼好吃!
在一次去買又撲空的時候,實在忍不住跟老板抱怨起來,
結果老板給我一張名片說,若哪天真的想吃,可以先打個電話他會幫我留!
但也不能太晚打哦, 不然結果也是一樣!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吃到這個雞腿飯!
該怎麼形容呢?醃得很入味自不在話下,那雞皮炸的酥脆連我
不敢吃皮的都不知不覺吃下去!
真的真的是好吃到不會形容..

我能理解小S和邰智源為何對便當那麼要求..
真的!好吃的便當會帶你上天堂,一整天都活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