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母親提起想去看桐花,
但因大家時間上的緣故,故選5/24,即便如此家族中還是有人没能到齊..
只能說為了生活大家都很認真努力的在自己的位子上...
這也是没法度的事,反正來日方長,總有一次能湊齊的..

但5月底往土城山上去,其實桐花也都開的差不多了..
但最主要目地是帶爸媽出來走走..
那天天氣轉涼,没想像中熱,整個涼爽許多,
我建議來這家天籟園用餐.




一入門便有二隻可愛的大熊熊歡迎你~~




餐廳室內隨意拍拍...



這海鮮濃湯粉濃又好喝


咖哩雞套餐==一套330再加10%

我兒子點的兒童餐菲力牛排,280+10%
很好吃~~肉很嫩,但我兒子說份量可以再多一點,
我兒子的食量已經快比美一個大人了..要克制啊~~

最多人點的海陸雙拼..490+10%
我覺得我兒子的較好吃..

好大的焗烤生蠔,裡面還有點生,我不敢吃,都給我老公了..

餐後甜點,蛋糕和洛神花果凍都好吃..

飲料没拍到,因已等不及去下面庭園走走拍拍了..






那個樓梯走上去就是用餐的地方,樓梯上頭處每週末下午會有民歌演唱..
我們那天就有聽到..
整個用餐的氣氛營造的不錯..



看到這種椅子都忍不住要去坐一下..


在幫我兒子拍照時,一位小朋友也跑來一起坐,他媽媽叫他起來都不起來,
好可愛呢,那就一起入鏡囉~~

這天籟園以前跟同學來過一二次,庭園旁有好幾間大包廂,可容納1-20個人没問題..
菜單陸續都有調整,價格也和記憶中比起來也往上走了,
但就像我妹妹說的,是以吃氣氛為主...大家高興就好了..

下次可試著再多找些不錯的景點,再全家人一起出遊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