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蜜麻花==

久聞今日蜜麻花的大名很久了~~
不論是在網路上或美食節目報導,總是看的我口水直直流!!
曾想說要找同事一起來揪團,但都揪不成,原想今生大概跟它無緣了..
誰知在4月的某一天,格友VIVIAN 留言跟我說,
她和她妹妹有揪團要訂購台中的今日蜜麻花..
而且有訂了幾包要給我!!那時一看到真的好高興也好感動,
才想說可能都没機會吃到時,没想到又吃的到~~
更高興的是格友的愛心與貼心,真的覺得好幸福又好感動!!
再次跟VIVIAN說聲謝謝哦~~

但熱門火紅的東西不是這個月訂,下個月就拿得到了~~
VIVIAN說她們4月訂,店家回覆要8月才能出貨!真的是好驚人~~
到了8月,VIVIAN的包裹到了,很急的忍不住要開箱!






當場忍不住就趕緊拆了一個來吃,
真的一點都不黏牙吔!也不會很甜!(就像美食節目"食尚玩家"介紹的那樣..一點都不假!!)
網路上有人建議還可以放進冰箱裡,脆脆的吃也別有一番滋味!!
難怪生意長紅~~
另一款是杏仁香片,也好吃!!我老公較愛吃這款..
總之真的謝謝VIVIAN,能讓我吃到讓我想很久的今日蜜麻花~~
真的謝謝妳哦!!
我看我們二人這送來送去的動作可能會没有結束的一天了~~




==台中日出大地==
這家的牛軋糖及鳯梨酥以前就有人送給我們吃了~~
那時覺得這家的包裝好特別,8月下台中,發現住的飯店附近有一家,
那時好想叫司機停車,想進去買~~
結果妹妹在一旁很鎮靜的說"不要急!我們晚上吃飯的地方附近有一家店,
到時再去那買就行了~~"
用完餐之後,就迫不及待的一直要走去買,到了店門口,都感覺不出像一家店,
前面的小庭院充滿綠意,不仔細看可能會以為是很有特色的小茶館~~




一進去,裡面的店員,每個服務態度都超好的!!很有禮貌
也很熱心的在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我和我妹不知不覺就合買了約1千出頭的產品,
此時店員說若湊滿1500還會加贈一盒小禮盒,裡面有他們的月餅..
總之店員推銷很成功,我們就給它買到1500了!!





當下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成進香團~~
看到名產就一直買的不停,亳不手軟~~




==全味香肉鬆行==
這是格友
朱朱  大力推薦的送節好禮!!
看文看到心動的我,也跟訂了二種口味
"肉角"及"蜜汁肉乾"




真的好吃,用料很實在,肉角雖然很硬,但一咬下去,嘴裡充斥著滿滿的肉香..
很有嚼勁,現在我老公只要一回家都會拿個幾顆來吃~~  
那蜜汁肉乾,上週帶回去娘家吃,小妹的兒子也吃的欲罷不能!!
看來真的買對了!!大家都喜歡呢~~


台中的美食怎這麼多呀!!
吃都吃不完,
話說第二天我們在科博館,中午去"水舞饌"用餐,妹妹的同事來找我們一起吃飯,
她還先跑去買"洪瑞珍三明治"給我們吃~~真的好開心哦!!







真的不得不說這趟台中之行,簡直是一個美食大豐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