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阜杭豆漿店

前陣子在非凡大探索看到這家阜杭豆漿店的介紹,
就好想去嚐嚐看~~

上週六兒子要去安親整天,
妹妹剛好有威秀的票,於是便和大妹約好要去京站看電影,
因帶兒子去安親斑後就直接出門,時間還早
於是便問妹妹要不要去這家"阜杭豆漿店"吃早餐~~

它位於忠孝東路華山市場二樓(在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旁)
約9點時~~我還在捷運裡,大妹打來問我在哪?!
她已經到了,而且排隊人潮已經排到1樓了,

不誇張吧!!我到的時候,妹妹已經在1樓到2樓的樓梯間等我,

人潮真不是普通的多 !!
但想到待會就能嚐到美食,心裡很開心呢!!



這店有重新裝潢過,櫃台看起來很明亮,
而且有很多日本遊客慕名而來,
排在我們前面的就是日本遊客~~

仔細看她們的手裡有拿著一本書,上面都是介紹台灣的到地美食哦!!



廚房好多人手,看那一張張的燒餅陸續出爐,一刻都不得閒,
不然怎應付這麼多排隊的人潮!!

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吧!!

一碗熱豆漿,一碗甜豆漿+蛋
一份厚燒餅+蛋(我要吃的)
一份薄燒餅+油條(妹妹的)


厚餅夾蛋

那餅真的很有彈性,入口時那餅皮的香味混著蛋香,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薄餅+油條~~
也很好吃!!

都是店內的人氣產品~~

我們約等了4-50分鐘才吃到,
但美味的餐食一入口時,完全忘了排隊的辛苦~~
真的好吃,顧客那麼多不是没有道理的,
每個人都很有耐心的排隊,一點都不顯累!!
真高興我有嚐過哦!!



雙連圓仔湯



這家我想只要是在地台北人應該都知曉,
但自己卻都還没吃過,(台灣的美食真的很多很多~~我們真的好幸福哦!!)
聽說也已經開三代了,
店裡的裝潢也有變過,
因剛吃完晚餐,肚子還蠻撐的,
我雖有點,但怕吃不完,請店家用外帶杯盛裝,若真吃不完,可以帶走~~


一入座,店家就送上一杯熱茶,還不錯喝



燒麻糬(甜)
不得不說是店內的招牌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真的好吃,我和妹妹想說點一顆二人一起吃,
我分一分,夾起我的部分,
没二三口就被我吃下肚了~~噗!!



我和妹妹點的一樣,
紅豆湯+花生+小湯圓+芋頭

也不錯吃,
但那個燒麻糬最讓我意猶未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