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金鐘奬上看到鄭少秋, 一時彷彿又回到年輕讀書的時候, 那時大家都在瘋楚留香, 小女子我
可是硬撐著不看就是不看, 心裡唸著才不要跟大家喜歡一樣的東西,想起來真是覺得好笑的可以, 可
人就是這樣, 嘴裡講著不看, 但四處無人時又想說看一下好了, 看到底是有什麼魔力可以讓所有人
都無法抵抗, 誰知....一看下去就不得了..每天都隨著劇情起伏,
說起來好笑, 由於時間因素,我記得我都看很晚的, 約11點左右播的吧,
但又不能被家人發現, 畢竟那時的身份是學生, 都關著燈看,換來的結果,
就是永遠都得當個眼鏡一族, 但當下的我, 可能也管不了也顧不了任何的後果,
楚留香, 這些年來的眼鏡費用, 我可以申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