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德國有幾樣必吃必喝! 德國豬腳及德國啤酒!

那天和朋友逛完街後,CAMPER的店員介紹了這家位於舊歌劇院旁的
小酒館, 一到那從窗外看進去,滿滿的人想說一定没位子了..
但朋友認為都到了,還是去問一下吧!
我們到時約7點,服務生說8點己有人預約,若我們能接受用餐1小時,
那就有位子!
想想我們吃飯的速度不算慢,應可以; 而且看到滿滿的客人,
也真的好想進去見識一下!!

首先點了一瓶水,二杯啤酒(很順口, 超好喝的)

麵包和MUSHROOM 沙拉(這道沙拉超好吃的,
我們是點一份,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二份,看起來很像一份吧..
因份量真的很大)
吃到這,其實已差不多飽了..

主菜:牛排, 也是一份二人SHARE, 因待會還要留肚子吃甜點!
也很好吃, 那根長長我以為是餅皮之類的,吃下去後裡面都是
馬鈴薯泥,很特別也很好吃!!

這是我朋友點的,左邊是類似烤布蕾,右邊是冰淇淋!
吃到甜點其實已超過時間了,後來店家幫我們換到吧台區去!
因訂位的客人已經到了..

這是朋友幫我點的,剛端上來看不出是什麼, 吃了以後才知道是
烤蘋果,很特別,口感超好的,中間也是冰淇淋!
女人對甜點最没抵抗力了,没多久就盤底朝空了..
後來朋友又點了一杯白酒,試喝一口,也不錯..
今天每一樣都好吃的不得了..一整個滿足到不行..

吧台一角!因空間不太,怕一拍會照到別人不好意思..
所以只好照WAITER了.

我們點了一瓶水, 二杯啤酒,一道沙拉,一份牛排 ,二份甜點,一杯白酒
費用66歐; 真的是高消費的國家,但真的好吃,很道地!

另一家小酒館!!

這家從我們飯店要坐5站,穿過萊茵河,因較偏離市區,
價格也較親切,份量也大很多!

每次都要點的水, 這次是點氣泡水!

今天點了法蘭克福有名的蘋果酒!

前菜沙拉..

我們同事點的牛排..份量真多,看到就飽一半了..


我點的德國豬腳,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大,一把刀就這樣插在豬腳上..
我很認真的切,努力的吃..最後啃到只留骨頭, 強吧!!

事實那根骨頭是我老板的,我没吃完,份量真的太大了..
好不好吃呢?!我是覺還OK,一問始覺得不錯!
但份量真的太大了..到後來變的有點食不知味..

因蘋果酒的後勁較強,於是大家決定點冰淇淋來吃,
但想到先前主菜的大份量,大家都變保守了,,
問服務生一份幾球,他回答了一個很難決定的數字"三球"
要多不多,要少不少..那就點個二份,這樣4個人SHARE應也還好!
結果一端上來..大家都看呆了..


這三球真是無與倫比的大.
這一餐吃起來共約76歐..和前幾天比起來算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