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說到南機場夜市的小吃,我真不知我要寫幾篇才能寫的完整..
因為現在住的比較遠,能回去就只有假日,
可南機場的美味小吃可是早上/中午/晚上各有必吃美食..(對我來說..)

先前已介紹過
早上的燒餅油條豆漿(每樣都10元,現去哪找這麼便宜的價格了,重點是還不難吃!)

下午的彰化肉圓..(超好吃的, 有一次我妹妹經過,看到電視台要訪問他們,
老板和老板娘忙的都没時間停下來接受訪問,因光排隊要買的人排個1-20個
都是正常的..

晚上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攤炸蚵嗲了..
他們除了蚵嗲還有蘿蔔糕==我好喜歡..真的很好吃..
還有一些其他的食材,如炸地瓜/豆腐/天婦羅/香菜捲/米糕等..

但我每次就只買蚵嗲及蘿蔔糕..




他們的沾醬有分辣及不辣,和炸物很搭..簡直是絶配..
我好久没吃了,那天媽媽叫我們回去,也故意待了晚些,為的就是要
跑去南機場買這個回家吃..
真的是睽違已久的好滋味,終於解到饞了..

早上還有一家阿春涼麵,每次要吃都没開,下次一定要吃到,
再分享給大家知道...

那天回家其實最主要的是要回去拿這個..


水煮綠竹筍~~~
我從小就愛吃竹筍,可好像有人說女生竹筍不要吃太多,因是冷的食物..
可我就偏偏超愛的..
記得還没跟老公結緍前,他們公司聚餐很喜歡去觀音山上的土雞城
吃竹筍雞..由於都是店家現種現採..
說有多新鮮就有多新鮮..往往都是叫半隻雞,然後一直追加竹筍..
還有清炒竹筍也好好吃..
我覺只要食材新鮮,怎麼料理怎麼好吃..
若再將竹筍沾上店家的醬油辣椒配著吃,帶點竹筍的甜味和著醬料的鹹辣味..
說有多對味就有多對味..

最近剛好是綠竹筍產季,媽媽知道我喜歡吃,多買了一些,
也先煮好讓我帶回去..真的好好吃,再沾點沙拉就很美味了..


那天中午大妹和朋友去吃鼎王,有帶一些鍋底回來,
我妹妹讓我帶回家,因她知道我很久没吃了..
於是再去買一些菇料及我妹公司自己進口的牛肉.
當天的晚餐真是豐盛到不行..整個幸福到破表..




能享受美食,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ENJOY的事,
但要注意,不能過量,這餐吃太好,後面幾天就要克制些..
要保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繼續品嚐美食..


結果我弟及我弟妹當天有回去,也品嚐了鴨血,也覺得很好吃,
於是這個週六我們要去店裡親自品嚐囉..
幫二個同是巨蟹座的弟弟及我兒子提前慶生...


鼎王~~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