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每當已到換季時候,大家都穿起當季的衣服時,
我們還是會注意西門町有一家JOAN仍在賣上一季的衣裳..

每當折扣下到3折,就會進去繞繞看看有什麼貨色..
他最低會下到1折,但我約下2折時就會進場..
因等下一折時,那根本就擠瘋了..
有些比較好的衣服可能都搶光光了..
有買到搶到算你運氣好!

想想不到5坪的店面,擠滿各式各樣的女生/女人..
那場景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若不是已經習慣這樣的場景,只怕進去約没幾分鐘就棄械投降了~~

說也奇怪,以前都只顧著看衣服,
但近一二年來會開始看一些配件,
如皮帶/項鍊等等..折扣同衣服哦!打下來真的蠻划算的..

但這些配件約2折時就要出手了,因等到1折,
早就被搶光了,到時只能望著空盪盪的架子發呆!

上一次買了幾條皮帶,覺得很不錯!
看!!這是我去年買的其中一條!!

還不錯看吧!古銅色系..很好搭也好看~~(呵呵,自己選的當然要說好看!!)


於是今年照例也會看一下有没有喜歡的款式..
這次買了這幾條..




每款風格都不同,我都粉喜歡呢~~
最喜歡第三條了,帶一點水鑽,但又不會太老氣..顏色也好看!!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我都還没有過淺色系的皮帶!
 重點是它還是這三條裡最便宜的,
真的賺到了!!


這三條都是下2折時去挖寶挖到的!!
打下來一條都300元有找!真的很划算呢~~


上週六妹妹告之下1折了,
於是逛完SOGO後又和妹妹回到西門町去挖寶,
想也知一定人山人海..
人多到店員都來不及補貨,
我大妹帶著我兒子聰明的逃離此超級戰區喝飲料快活去了..
剩我和我小妹在店裡廝殺..
小姐只要一補貨,衣服立即就被客人拿走!
呵呵~~手腳若不快一些,就只能望衣興嘆了!!

突然間,看到一組客人拼命的在拿圍巾..
手上已經4-5條還要拿..
讓我不由得注意看一下圍巾的款式..
但架上已空空是也..
後來看到小姐正要補貨,
二話不說,就叫小姐別掛了,直接給我!!



看了看款式不錯看,色系我也喜歡,
而且上面有3-4種不同織紋,很有變化性..
雖然原本設定今年想敗動物紋的圍巾..
但這款真的很不錯看吔!!那就買下來囉~~

回到家試圍了一下,很保暖呢!!
打1折,也是300元有找..


雖然要花一些時間翻翻挑挑,
還要人擠人,但若能挖到不錯的東西,
而且只花少少的錢,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呢!!
哈!!我還真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