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9811月的第三個週日

那天一如往常帶兒子去參加慈濟的課程

下課時老公來接我們,就在討論晚上要吃什麼! 後來老公帶我們去樹林買羊肉爐!




它的店名是"小林羊肉爐"  它的羊肉都是現宰的,很新鮮..

原本要買一份,後來老公有一位朋友當天從越南回來,

晚上要來我們家,所以又多買一份!

再買一些配料,便回家準備晚餐了~~~

 



我們準備的配料~~

有凍豆腐/豆皮/香菇丸/火鍋丸/高麗菜/美人菇









我們點了二種不同的羊肉,
一種是帶皮的,一種是廋的!!

二種肉都好吃,湯頭也很不錯..
一吃下去,整個胃都暖和了起來呢..

在店裡買的香菇丸也很好吃!!

在市場裡買的火鍋丸也好吃,這家賣的都比別家貴一些,
但說真的,口感及品質也是好一些,
值得徝得!!


話說,我結婚這麼多年了,
說真的,手藝真的是十年如一,一點長進都没有..
有時假日在家開伙,
有時煮一煮,自己都覺得一點賣相都没有..

噗~~真是為難我家這一大一小了~~
尤其我老公也算是個愛吃美食之人,
但即便邊吃心裡邊揺頭,但吃的還比我多呢!!

說真的,他的手藝比我好多了~~
那天晚上,他用中午没吃完的飯,
炒了一盤蛋炒飯!!



看起來不錯吧~~
但一向愛吃炒飯的兒子,竟只吃了一碗..
原因無它,
我老公加了好多蒜頭!
雖然刴的很細,但我兒子嘴巴可利的呢~~噗!!

接下來又炒了一盤黑胡椒蒜香蝦!!



這蝦子是我老公大哥養的..
肉質很鮮甜..
好吃吔!!
要我一定煮不出這樣..

這時就做一個安靜的食客,
靜靜細細的品嚐..

所以說,料理這東西,還是需要一些天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