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我同學喜獲麟兒,
這是6月初她請我們吃的滿月蛋糕~
很好吃哦!!


5月下旬, 覺得身體好像起了變化,
去做了檢查,
結果發現自己懷孕了!!

心裡很緊張也很開心,
這次醫生檢查有心跳,
要我小心休息,二周後再回診..

連續三次的檢查,寶寶都有穩定的成長,
現已13周多了,
於是便想將這個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其實當兒子小一小二時,
老公就有說想再生一個,

但因我們都是雙親家庭,
婆家在南部,
娘家父母身體也不是很好,
很多事都要自己來,
當初生老大時,
小妹還没嫁,
當我加班趕不及接小朋友時,
有時小妹和大妹會幫我顧小孩,
真是要謝謝她們那時的幫助!!

但現在小妹也嫁了,
第二胎7月也要生了,
我們現在又住在土城,
離娘家更遠,
那更代表很多事真的都要自己來了..
也是我一直不想再生第二胎的原因,


但兒子有時常抱怨為何他都没兄弟姐妹,
心裡也是覺得對他很不公平,
加上老公也一直在旁說不分男女再生一個,
心裡便也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若有就生~~

可我的生理期從没準過,
較固定是二個月一次,
較不正常時3-4個來一次都有,
這樣的體質說要懷孕也很難,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都没動靜,
結果今年1月中了,雖然結果是不好的,

但可能老天爺有聽到我兒子跟我老公的心聲,
又給我一次機會!!

這次會很小心注意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約12週時所照的超音波!!



好神奇哦,寶寶長度將近5CM,
但已經可以看到寶寶的頭跟身體,
手和腳也都長出來了,

真的還是只有"神奇"二個字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