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家台北犁記~~
我想住在台北市的人,
大都聽過這家的門號~~

上班的地方離它很近~
這次很高興能收到試吃邀約!!
一定要真心誠意的好好推薦一下!!

以前上班的地點比較近南京東路,
那時每到中秋節前,
就有同事為了買這家的月餅請假去排隊
說真的,那時可能還没吃過很好吃的月餅,
實在無法想像為了月餅可以做到如此這般~~

直到近幾年公司搬到了長安東路,
每每看到犁記店裡的人潮,
再加上自己已有嚐過他們家的好味道!!
才明白為了美食,為了這好滋味,
排隊真的是值得的!!


看一下到我收到的禮盒吧!!




裡面的內容物為:
綠豆小月餅 X 4 (我的最愛)
蛋黃酥 X 4
香芋酥 X 4

收到時還來不及拍,就被我家老爺嗑掉二顆,速度太快了吧~~






我覺得犁記成功的地方,
就是他內饀的料很實在!
而且一點都不甜,
吃了爽口又不會膩!

他們家的綠豆小月餅,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內饀裡綠豆與進口頂級奶油結合,
形成完美的組合~~真的會忍不住連吃好幾個!!

蛋黃酥
我老公可是對他又愛又怕!
愛的是綠豆饀裡包覆著鹹蛋黃,
那口感真的很豐富又實在~~
可怕的是接腫而來的熱量~~

香芋酥
由大甲槟榔心芋所做的芋泥饀,
很難令人抗拒,
像一般有名的芋圓名店都是選用它來做Q彈好吃的芋圓!
內饀包覆蜜豆,
有加分的效果,
絶妙好滋味,
令人回味不己!!


近來中秋節快到了,
可以預見的是,
到時店門口又會排滿長長的人潮,
真的不誇張,
那人潮一直排到松江路上~~

最好用預定的!!
因他們的保存期限只有4-5天!!
先預定好當天再去取件,
才能吃到最新鮮的美味~~
有時現場排,
一些口味可能都會斷貨!





http://www.takomama.com/

謝謝活動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