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在生老大時,没想過要生第二胎,
等有這個念頭時,
肚皮又没動靜,
一直到今年,
肚皮終於有動靜了!
但也已算是高齡產婦了!

所以很多檢查都要做,
做了也會覺得比較心安!!

像一開始有自費做小腦萎縮症檢查, 費用約NTD2,300
18週時做羊膜穿刺,仍須自費NTD6,000
於24週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費用NTD2,800.

再來於28週便要檢查妊娠糖尿病,
求的都是希望寶寶健康的出世~






這次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感覺還蠻新奇的,

他會針對BABY的每個身體部位細細去看,
不論頭圍/腳長/手長/心臟/4肢手腳指頭/耳朵形狀/臉部五官等~
都會一一檢查並拍照,
這片CD中有66張照片!

好玩的是,
我兒子從醫生一開始照時,
手就一直擺在臉上,
不肯拿下來,
一直到後面檢查快結束時,
醫生叫我側躺看看,
兒子的手才稍稍放下來,
結果我兒子的姿勢又讓醫生嘖嘖稱奇



別懷疑,那就是我兒子的腳,
怎有辦法抬那麼高啊?!
看來等他出生後可以讓他去綀綀瑜珈了!!
另一隻手又侍機而動想舉起來!!



這張五官看的更鮮明立體了,
那嘴唇還真的有我老公家族的傳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