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土城學府路一段的松阪屋,
是那時搬來土城没多久的我無意間發現的!

它對面有一間很醒目的錢都涮涮鍋,
嚐過一次,但總覺没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那家好吃,
無意間看見對面也有一家涮涮鍋,
且生意看來都還不錯,
便進去嚐嚐看~~

這家比較日式口味,
 日式湯頭口感也較清淡,
不論是菜盤及肉的品質,
我都覺得很不錯,
有時想吃小火鍋時,
就會跟兒子來這家,

有時妹妹來,也會帶他們來這用餐!!

看看一次和兒子及妹妹來用餐所拍的照片吧~

一份餐的內容有:(一般從NTD200元起跳,也有推出經濟鍋NTD150元)
熱茶
前菜小沙拉
50元飲料任選一款
菜盤(附飯OR麵OR冬粉)
主菜盤
黑糖凍
一球冰淇淋



前菜小沙拉



菜盤,很豐盛吧~



飲料~



不要懷疑,這也是菜盤哦!!
我妹點牛小排鍋,一鍋價格約NTD350,
菜盤就升級成這樣,實在是太讚了~
裡面好多海鮮哦!!  新鮮又好吃~




肉盤~
我點的是豬肉,好吃!!
牛小排! 當然不用說了,一定好吃的!!



黑糖凍及冰淇淋
我每次冰淇淋都吃不完,
因為實在都吃的很撐 !!



能發現土城在地美食,真的令人很開心吔!!



大肚婆碎碎唸時間到了~~

話說上上週日,那天兒子要上慈濟,
因想自己肚子愈來愈大了,
不好久坐,
便讓老公戴兒子去,我留在家裡休息!
下午4點多,老公打回來問我在做啥,
講著講著,我說晚上想吃火鍋,
老公當下也同意我的提議,
當父子回家時,
我那寶貝兒子有意見了,
他想留在家裡,叫爸爸隨意煮煮吃吃就好,
總之父子二人就懶洋洋的,不太動,一點都不想外出的樣子~
此時我心裡已經有些不太高興了,

過没多久,老公切了顆蘋果剖半,
他吃一半,一半給兒子,叫兒子要分我吃,(如果我要吃的話!)

我去坐在兒子旁邊,叫兒子給我咬個一二口就好,
結果咧,
我兒子要給不給的,
那時間,整個氣起來,
用力的拍了我兒大腿一下,
自己就生起悶氣起來,

没多久,我就穿起外套,拿著鑰匙/皮包 一個人準備出門,
老公問我要去哪?!

我也不回答,頭也不回的就往外走去,
門關上時,聽到我老公趕緊叫我兒子起身二人要出門追我,

可能我在氣頭上,無形間腳程也較快,
他們追出來時,在社區中庭已看不到我,
出了社區,又往另一個方向找我,
當然找不到我囉!!

父子二人先回家,老公又騎著機車出去找我,
還是没看到我,
此時的我在哪呢?
我已走去松阪屋享用我的晚餐了,
但没吃完,
一來心情没有很好,
肚子可能又因走太快漲漲的不舒服,
其實這時,氣也消了~
回到家時,父子二人為了等我,連晚餐都還没吃~ 噗!!


人說懷孕情緒會較不穩定,
但其實這胎我脾氣都還不錯,
這次真的起了個小海嘯,
老公/兒子都被我嚇到了!!


arrow
arrow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