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下旬還没上班的時候,
同學特地請休假陪我去逛逛及買東西,

主要是要買我以後上班要穿在裡面的束褲,
我們決定去阪急百貨,
其實是我想去的啦,

因從開幕到現在,我連一步都没踏進去說~
也想見識一下第一家開在台灣的UNIQLO

那天去算是平常假日,但逛的人潮也算多,
看到好多台的收銀機,
就知道若是假日時,人潮一定很可觀!!
買了一件牛仔褲 NTD1490




因要改褲長,便利用空檔時間,去新光三越買其他的東西


幫小瑞買了二頂帽子,
一頂放在家,一頂放在保母家



華歌爾塑身內衣/束褲

這就是今天出來最主要的目地了~
同學都有持續在穿,也覺有效果,
那束褲還賣到没貨,
要調貨,然後再直接寄到我家~
可見現代人都很注重雕塑這個區塊

 

後續又利用還没上班前的時間,
趁著冬季折扣,入手了幾件衣服!




上面購於8HAPPY及其另一個牌子~上面那件打3折,下面這件打5折


購於PS~ 約3折價購入






這二件購於IIMK,
先前有一陣子好喜歡這家的衣服,
但折扣最多只下到5-6折,
而且衣服件數都不多,
賣完就又進其他的款式,

這二件我都很喜歡,
下面這款二件式,都能分開再搭其他衣服,
超划算的~



小記:
第一天上班時,發生了一件讓人虛驚一場的事!

話說那天下班回家,去保母家待了一會,
一回到家没多久,
突然覺得全身不對勁,
全身發冷又發抖,
連拿個水杯倒個開水,手都一直抖個不停,
後來趕緊去床上躺,
想說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還是一直抖個不停,也一直覺得冷,
老公及兒子覺得不對勁,
量了一下我的體溫,
竟然高到39度,最高還將近40度
没辦法,趕緊送我去急診,
又抽血又驗尿,
在等報告出來時,
醫生先幫我打點滴及退燒的藥,

結果報告出來,
我是泌尿道發炎所引起的發燒,
因為那天我第一天上班,
又穿塑身內衣及束褲,(還不習慣,可能就憋尿了!)
結果一天下來才上1-2次厠所,
所以就這樣了啦~
這樣折騰下來,回到家都半夜2點了!!

還好不是感冒,
才想說不會第一天上班及坐捷運,
就被感染了吧~

真的是虛驚一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