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其實還算有一點點滿意自己的皮膚,
雖然没有別人吹彈可破般的肌膚,
但青春期不會像別人有青春痘的困擾,所以没有什麼痘疤(除了一些水痘的痕跡)
但唯一困擾我的就是雀斑~
這斑從國中就跟著我,只要保養防晒没做好,
就會變多又加深!

變淺很難,變深可是容易的不得了,
前年也有跟朋友去做什麼雷射,但說真的,還是會再跑出來,
於是更深刻領悟到,
唯有做好保養才是王道!!

保養的工作做了很多年了,
保養品也換過很多家品牌,
但多以百貨公司專櫃為主,
我覺得勤於保養,讓肌膚保持在一定的狀態,是很重要的!!

跟大家分享我目前使用個人覺得不錯且肯定回購率100%的美妝保養品~




我是保養重於彩妝,
只要膚質不差,即便上個淡妝也能有好氣色!



1.Kiehl's 1號護唇膏
乾裂嘴唇最佳滋潤保養品,還有紫外線隔離成分,保濕很夠,也有改善唇紋的效果!
請同事出差時於機上shopping購回,真的很好用 !!

2.LIP MEDEX 藍罐滋潤護唇膏
此款味道淡雅,質地清爽滋潤,含天然抗氧化精華,修補乾裂很有用.
此款為同事送給我用,那時嘴唇很乾又脫皮,
抹幾次後效果馬上就出來了!

現都是這二款交叉使用~




1.雪肌精洗面乳
此款為朋友先前去日本旅遊時幫我帶回,
質地很細,洗淨力也夠,
不緊繃很舒服~

2.DIOR 雪晶靈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SPF50
於去年百貨公司週年慶購入,
那時是買一送一超優惠組合!
能阻隔紫外線,對抗會引發斑點生成的UV紫外線,質地潤澤輕盈,
有的隔離霜使用起來會黏黏的,這款不會哦!!

3.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餅
這也是於百貨公司做活動時購入,
其實更早先有買過資生堂的心機,
但可能不適合我,
後來去爬文比較購入此款,
用起來真的不錯,
質地柔嫩細緻,能有效加強粉末細緻服貼,
使肌膚更加透亮,妝的持久感可以維持的蠻久的!

4.JILL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
這頰彩是JILL STUATT最有名的產品,
每每經過此櫃,總會看到很多女孩駐足,
造型華麗感十足,使用起來就不自覺有一種愉悅的心情,
有好多顏色可選~

忍不住給它一張獨照~





1.嫩白保濕面膜
2.青春亮白緊緻眼膜
1&2 這二款我平均一週敷1-2次,
非常服貼保濕,紙的質地為100%天然棉,為一般保養流程外再加強!
主要成分含有玻尿酸,桑白皮,六胜肽,銀杏萃取,白葉萃取等,
都是對肌膚很棒的成分!

3.柔敏活麗化妝水
含有玻尿酸,綠茶,蘆薈精華,甘菊精華等成分,
能收斂,保濕,調整平衡,更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
淡雅的味道,没有一般化妝水有的酒精味或很重的香味,
 很好吸收!

4.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含有玻尿酸,小黃瓜萃取,植物多原醇,七葉樹提取物等成分,
能維持肌膚最佳保水量,提供肌膚全天候潤澤與修護,
自己的皮膚冬天很乾燥,早上起來都覺臉乾乾的,
臉頰旁都有些因乾燥所產生的細紋,
持續使用,狀況改善不少呢!

5.多能絲柔乳液
含有乳木果油,人蔘,木賊,植物甾醇等成份,
有鎖水,滋潤,亮膚,嫩白,抗皺等功能~
這些都是我需要的說!!
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很快就被吸收,味道淡淡的很好聞,
 現在這瓶已是我心中乳液排名第一名了!!

 

自己其實算不上勤勞的女人,
但只要用對保養品,並持續做防護,
我想都不會太差,



常來我家的朋友們,對這張應不會陌生吧~
這是小瑞剛出生的隔天,
陣痛從中午持續到晚上,晚間直近8點才生下小瑞,
當天又因床位客滿只能睡在恢復室裡,
因是半開放空間,不時有醫護人員走來走去,
其間又有急診孕婦就診,
又因剛生完情緒可能還很激動,整夜幾乎没睡,
隔天下午去嬰兒室抱小瑞及看老公學習幫小瑞洗澡,
没想到素顏的我,氣色還能這樣,真不錯!!




和自己年輕的同事出去,可不可以讓我假裝跟妳們是同一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