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人心中總有令人念念不忘的美味小吃,
有時想想,也許是美食,
但也許更是那從小吃到大的一種回憶!

娘家算離萬華很近,因著地緣關係,對萬華較有名的小吃大多有品嚐過,
但最常吃的還是那幾家~

如夜市裡的萬華甜不辣,萬華愛玉冰,萬華車站旁的花枝焿等~
但萬華夜市美味小吃何止這些~
有幾家有吃過覺得還不錯的,來跟大家分享哦!






這家燙魷魚的攤位位於甜不辣不遠處,
會知道這家,是以前爸爸年輕時,
只要他去萬華,就會買一盒回來給我們吃,
魷魚及芹菜及蒜苗配上店家特調的芥茉與醬料,
滋味真的很不錯,夾雜著芥茉的微嗆味道,
真的很對味!!
總是不用多久我們幾個姐弟們就把這盤嗑光了

現在爸爸的身體不如以往,
也不太有可能有機會同以往這樣品嚐他買回來的美食,
有時經過這攤,即便知道這份量一定吃不完
但總會想起以前和弟弟妹妹搶美食的時光
往往還是會忍不住買一盒回去給老公小孩品嚐~
看他們父子吃的模樣,
也或多或少勾起一點我那時和弟弟妹妹們爭食的回憶


這龍都八寶冰,我想不用我多介紹,
只要有去逛過萬華夜市的人,一定知道這家~
每種料都很新鮮好吃,而且份量算大,
我一個人没辦法吃完,要有人一起SHARE才行~



滿滿的介紹推薦



不少名人都光臨過~也是萬華老字號的店家



這家位於艋舺大道上的萬華仙草冰,
第一次吃到也是爸爸買回來的~



他家的仙草是長條狀的,很特別~
口味自己感覺比較偏甜,建議3分糖或無糖都OK
搬家了,新店址在原店址往前約100公尺就可以看見了


這家位於萬華夜市裡的豐原排骨麵,
也開很久了~
但我卻是在去年懷孕時期才第一次吃到~
就像我前頭所說的,
每每去萬華,光品嚐自己懷念的那幾味就來不及了~
哪有機會去嚐鮮~



這滷油豆腐也很不錯哦!!很入味~


去年懷孕孕期進入後期時,每天下班就想著要吃什麼,
因不能騎車,所以不能像以前想吃什麼騎車很方便,
也因捷運的關係,萬華有時就變成我覓食的地方,
也是因為這樣,每每經過這家店,總發覺生意很好~
一天進去品嚐,發現真的好吃,
湯頭及排骨都很優,難怪能開這麼久!
怎麼讓我現在才吃到啦~


大家有没有自己很懷念的小吃,
只要有經過,就一定要去回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