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鞋/包/飾品最没有抵抗力了~

還記得2-3年前新家在裝潢時,
還特別交待木工師父要給我做一個能裝下百雙鞋子的鞋櫃,
結果做好的鞋櫃最後只能容納50雙,
這件事我到現在還一直記在心上!!
那木工師父應該會常常覺得耳朵癢吧~


去年因為懷孕,自然而然不會想買鞋,
因為買了也不能穿,
今年卸完貨之後,(貨就是指小瑞啦!! )

整個買鞋的衝動一直浮出來~
好像要把去年没買的額度,今年一次給它補回來~

所以~不知不覺中竟已入手這麼多雙,算了算有11雙吔!!
所以說女人的腳是蜈蚣,這句話一點都没錯~






一次一次分散著買没知覺,
把它們集合在一起,自己都忍不住吐舌頭~
真的太會買也太愛買了!!



這二雙是在安琪拉家搶到的,超愛的~~
簡直就像新的,超有質感!
怎麼自己去逛都看不到這麼好看的鞋款?!



上面三雙我先前有PO文過,
是趁SOGO鞋包特賣會時,去買的~
一雙790,二雙1500

下面三雙是在西門町的遠東百貨FE21買的,也是有做特價時買的~
那時其實只要買中間白色這雙,
但櫃姐實在太會推銷了,一個不留神,另外二雙也一起敗下去



今年買了超多夾腳鞋~
算算有3雙,這三雙都很好穿,穿再久腳指頭都不會痛!!




這三雙跟算細也有一定高度,但都很好穿很穩!!



這二雙就感覺有點雷~
左邊黑色這雙,可能是自己腳指頭的關係,
左腳的黑色皮革會一直卡到大拇指,目前只穿過一次!
右邊銀金色這雙,上次穿回娘家,後腳跟被磨到破皮,目前也只穿過一次

再想想法子如何改善,可不要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有時覺得鞋子這東西很奇怪,明明當下試穿都OK,也走了好幾次,
覺得都没問題很舒適才買,但就是會有那一二雙買回去後穿起來感覺就是不對!!



這三雙都是同一個牌子"OKAB"
會知道這品牌是因為買小瑞的衣服才知的~
有時會幫小瑞買美國童裝,
代購媽媽開了這OKAB團,
我根本不知這是什麼牌子,上網找了一下資訊
介紹如下:

OKA b是一家來自美國東部的老鞋店,設計靈感源自於「時尚和舒適不應該有衝突」,

這是一雙純美國製造的鞋(非外地代工品,100% made in USA)
特別之處是使用專利Microplast材質,
這是一種特殊的軟膠,可抗黴菌(非常適合潮溼的台灣),水洗又快乾,更能防水防滑,

是一款雨天穿也不用擔心的鞋子(又是適合多雨的台灣)
OKA b所有鞋款都有一個符合人體功學的鞋墊用來加強足底的按摩與舒適度。
這麼色彩多樣化,可愛吸睛度100分的涼鞋,
就算是穿去上班也不會顯得隨便,無怪乎在日本、美國都大受歡迎。 

 


原是L.A.頂級SPA館提供巨星名流的室內鞋,
由於它獨特的
時尚感與高科技Microplast成就的極度舒適,受到巨星名流的喜愛,
就這樣進入了巨星的
生活,甚至是聚會與PARTY...

“即便是不小心被狗仔拍到,也要美美的展現巨星風采”

透過巨星們的鏡頭追逐,OKAb從此成為美國女性最自信的時尚表徵。
由下班到上班、由居家到PARTY、由美國西岸掀起的旋風,吹向擅從生活中開發潮流的東京
將OKAb─『辦公室的第二雙鞋』之概念帶進嚴肅的職場中,
更意外讓一成不變的辦公場所增添色彩與時尚樂趣。
進入2010年現代網路化的繭居風與樂活潮自在、舒適的要求,時尚與生活不再涇渭分明,
這就是OKAb想要傳達一種生活美學,自信時尚。


 
記得訂第一雙時,還没有下折扣,
訂後没多久,代購媽媽又開一團,因為打8折了,
那時很熱血的又追訂了二雙
真是不知哪來的勇氣,從没穿過的鞋款,竟一口氣訂了三雙!!

還好貨收到後,真的是大大的滿意!!



有寶石款,花朶款,動物紋路款~
各種流行的元素都有~









連鞋底也這麼可愛~

真的好穿!!我假日帶小瑞出門,腳上都是這三雙在輪流替換,
穿去公司上班也不會顯得隨便~

現台灣的百貨公司及PC HOME或MOMO購物網都有引進,
但請代購買再加上運費還是划算,只是要等貨寄來的時間~
官網價格我記得最貴好像是USD40,若没打折,台幣約1500-1600就買的到了,(含運費)
若遇到打8折,那就更便宜了,
台灣網路上都還要2千以上,百貨公司,像我買的一雙訂價要2400


後記~
看了看鞋櫃,才發現有一個漏網之魚,


這雙球鞋没算到~
我的上一雙球鞋買了將近10年,終於在不久前開口笑,告別了我!!

所以到目前為止,入手了12雙鞋,
理智告訴自己該停止了,
不能再手滑了~
可心理還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在說著"冬天的靴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