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食記時,
剛好也在刪先前的留言,(因快滿了)
很巧的是刪的正好是二年前去上海的食記~

一邊看著那時打的文章及那時格友的留言,真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及懷念~
有些格友到現在還有互相留言打氣,
但也有些格友已經消失在無名了~

有時相遇及淡去也是一種緣份, 只是緣深緣淺罷了~


回到正題~
這次在上海,
我們用餐都在浦東, 大多集中在東方路的九六廣場~
這裡超多餐廳及美食,
前年有吃的北京烤鴨,也在這附近~


生态魚館



這家生态魚館,
看店名就是以魚料理為主~
一進餐廳,放眼望去,每桌桌上必有一盤魚





生意挺不錯

每次用餐,,點菜的任務都交給老板;; 老板每次點的菜都是招牌,很會點~



這道蛋料理,有台灣菜的味道,
我這道吃最多了~



這是牛肉料理



這黑不溜丟的是黑木耳哦!!

口味偏重且帶點辣味,很下飯



娃娃菜



這小饅頭中間是空心的,可以包盤子上的菜吃,
還不錯吃~




我們也點了一道魚~
看這紅通通的,
第一口覺得很嗆辣, 有些不習慣
但煮到後面,魚肉愈來愈入味~
又辣又好吃!!
這道也被我們嗑個精光~



餐後的甜湯,
酒釀湯圓  (湯圓還是台灣的好吃,較Q彈)




澳洲史東岩燒餐廳



大家看到這店名,有没有很懷念?(還是只有我懷念?)
記得很多年前,台灣有展店,那時還造成一股風潮,
不知台灣現在還有没有?!


這家餐廳也是在九六廣場內~
這是廠商招待的,
那天中午去拜訪廠商,廠商公司就在九六廣場附近,
來這用餐最近也最方便了~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



那天是中午用餐時間,但生意還好~



看了看菜單,其實不便宜吔!!
若是點岩燒類,再加個RMB78變套餐,這樣一餐下來,最便宜也要RMB176,近800元台幣,
中午吃這個,會不會太奢華了!!



最後大家都不約而同點了商業套餐,
換算成台幣,也要4-5百元

把這當常態性午餐,應没有幾人能這樣消費吧,呵呵

我只拍了我的部分



這奶油磨菇湯不錯喝



凱撒沙拉也爽口清脆



我點的俄式炒牛肉配薯條

奇~怎没看到薯條,跟服務員反應了一下,(因有好多人都點這道)
補炸一盤給我們





金桔綠茶,喝起來還好,
同事點的咖啡感覺美味多了~



這起士蛋糕好吃!!



上海的消費真的挺高的,
去住個幾天還可以,
太久,我會想死台灣平價又美味的平民美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