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滿11月後,
整個行動力及活動力大增,
雖然還是很重眠,但醒著的時候精神很好,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似的~

看我們吃東西的眼神都專注起來,一直看著我們,
彷彿在說,他也要吃~
若食物的味道合他的味,就一臉開心的樣子,
會吵著還要吃,
不給或給太慢還不行,會開始哇哇大叫,個性很急~

但很慘的是,不知小瑞是否比較吃的習慣保母煮的,
回來我煮的時候,都露出很奇怪的表情,一副不想吃的樣子~(吼!是有那麼難吃嗎?)
一點面子都不給我這個做媽的~

天氣好,一定會帶著大寶和小瑞外出走走,
即便在住家附近的運動場,或去黃昏市場走走都行,
繞個幾圈,小瑞就很滿足了~




記得上個週六,保母約我帶小瑞去逛菜市場,
我推著小瑞,出我家一樓大門後,再轉入保母家一樓大門,
這小子當場給我大哭出來, 哭得好慘哦!!
他可能以為怎麼才出來没多久,又要回家了!! 昏~






11個月的小瑞,會爬會站會扶著東西走~
一邊扶著東西走時,還會看我們,露出開心的笑容,
彷彿也很開心自己好像又會了一樣東西似的~




可愛的小瑞, 現在還是喜歡玩球,

小瑞腳上穿的BABYLEGS 襪套,很推薦哦!!

最近幫小瑞入手了一些鞋襪,都很不錯~
有機會來發個敗家文~



和哥哥玩起小豬公~



哥倆好!!
小瑞和哥哥愈來愈像了~
這張真好看~



小瑞的媽也忍不住跟小瑞合拍一張~


11月的小瑞還願意好好的讓我抱著,
但我己感受到他已經快隨著他的學走路,要慢慢掙脫我的掌握了!!







想到前陣子在阿屁屁媽家看到他帶阿屁屁去參加爬行比賽的文,
心想也來趁著小瑞會走之前,幫他找找有没有類似活動可以參加,

那時有看到麗嬰房舉辦的年度運動會,但發現時早已過報名時間,
後來在麗嬰房官網發現他們有些門市有辦,但比較小型
於是就幫小瑞報名~
活動內容是爬行+抓周 

那天週六,天氣陰陰的又下著小雨,
心裡很掙扎要不要去,後來想想還是去好了,活動地點是在永和福和路上的麗嬰房,

到了現場,發現報名的小孩子也不算少吔,算算約有20幾位,
一會兒把麗嬰房的2樓都擠滿了~





一上二樓,就看到這解釋抓周的牌子~

說明的好詳細


因參加的寶寶還没到齊,
讓小瑞坐在費雪的跳跳椅玩一下~




看小瑞忙的咧~
對小瑞來說,這是很新奇的東西,眼睛及二隻手没停下來~

抓周活動開始了~ 看小瑞初試身手抓了什麼?!



抓周用的小道具




第一樣是印章,
印章代表: 官員




第二樣:雞腿
雞腿代表:有福氣,一生不愁吃穿




第三樣: 麥克風
麥克風代表:歌星,演說家~



最後跟這三樣來張合照,
小瑞卻已經在啃雞腿了,
真的是看到什麼都往嘴裡塞~

(有注意到我胸前的"ERGO 爾哥"背帶嗎?,,雖然是在小瑞6-7個月時才購入,
 但真的一點都不嫌晚,真的好背好用,這真的也應該要來寫個開箱文,分享給媽媽們~)



這些活動趣味好玩就好~

像抓周這類型活動,郭元益也有辦,但點進去幾乎都滿額,
而且還滿到明年好幾個月份去了,
是說當小孩一出生,媽媽就報名了嗎?!
真的太強了~

後來我有幫他報名蘆洲李家老宅的抓周古禮,報名也是很滿,記得那時問(約10月間吧)
明年1月都滿了,要排到2月初假日才有名額,
只能說現在的父母真的對小孩都很上心~


再來就是爬行比賽了~

3個小朋友一組




有的小朋友好厲害,一下就爬完了
有的就像小瑞一樣,東張西望,都不爬,
等想到要爬時,時間都到了!!
有的是一放下去,就開始哭,
什麼狀況都有,
看了真的好玩又好笑~


活動終於告一段落了~
吁,其實大人會累吔!!
又要注意活動流程,還要顧小孩~

但看到小寶寶們可愛又有趣的模樣,
做家長的雖累,但還是會覺得值得吧~

這活動有報名費,(原諒我初老症上身,金額應該是200元吧!?)
但報名費可抵消費,只要消費滿500元,即可扣抵,其實還OK
於是買了下列這些東西~




雖然有累到有忙到,
但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後來又發現12月初五股展覽館有婦幼展,也有舉辦爬行比賽,
一時衝動又幫小瑞報名了,
參加完後發現真的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因報名人數更多~
若没忘記寫,哪天再來寫個文做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