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東西真的買不完~
只要看到有人分享或揪團,
爬一下文看到媽媽們若都有不錯的分享評價~
手就忍不住給它滑下去~

這次要分享的是小瑞的鞋襪類,
這些都是分次購入,
有的都是好幾個月前的事,
但實在没時間當下分享,
就一起在這篇做個總整理~





這BABYLEGS 開團時,心想這是什麼東東啊?
當初我在養我家大寶時,都没看到及用過,
剛好官網有折扣,有媽媽揪團,
就跟一下團買幾雙來試試~





好多穿法哦!!!

我覺還不錯吔!




若夏天在冷氣房裡,穿也行,
若冬天在要褲子裡加一件也可以,
而且穿脫方便,不用將外面的褲子脫下來,




有時外出天氣很好,穿不多,
若突然變天没帶其他褲子,這就能派上用場了~

但要趁有折扣時入手,官網訂價約USD12,折扣最多有下到5折,有次還託揪團媽媽,買到3折,
網路上有賣,但一雙要NTD450說~


先前有買學步鞋PEDIPED,但我個人覺有些偏硬,

後來又入了手了SHOOSHOOS 及SKIDDERS
連小妹也跟著買SHOOSHOOS的鞋要給他家的二寶穿~



這天收到貨,好多鞋哦~我老公嚇一跳,以為都是小瑞的,我說有二雙是妹妹的啦~







這SHOOSHOOS真的好有質感,質地也很軟,
趁折扣入手,這二雙含所有費用約1500,那膠底的鞋款,在百貨公司專櫃一雙就要1380了~







看~是不是真的很有質感,質地很軟~
這款几皮學步鞋,適合初學走路的寶寶, 也是適合在室內學走~




呵~忍不住馬上給小瑞套上去~  好可愛哦!!





這款有膠底的,要等到小瑞會自己走時,要給他穿的!!
好期待看到他穿這鞋時的模樣~







這SKIDDERS ,揪團的媽媽也是第一次揪,這是適合在室內穿的學步鞋,
趁著有折扣也入手了二雙(不同SIZE)+一雙止滑襪,,含運費及代購費約NTD1200左右






我覺小BB在學走路這階段,鞋子真的很重要,
買一雙舒適柔軟適合寶寶的鞋,真的有必需,
即便也許很快就不能穿,但該花的還是要花,
所以趁有折扣時入手,也算是替自己荷包省一些錢~










女人真的不能湊到一起逛街,尤其是二人都有相同需求時,真的會互相影响,
話說上週2是我們姐妹會的聚餐,因地點是在東區附近,忍不住說,就是去吃最近紅到不行的"無老鍋"
(食記再等等哦!! 前面還有好多文没發哦!!   )

結束時時間還早,小妹說要我陪他去SOGO買他家大寶幼稚園要用的聖誕節禮物,
結果發現12F有童裝特賣會,
二個姐妹的腳就不由自主往特賣會前進~

哎~ 一不小心,又敗了!!  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這件打1.5折,約150左右, 超超划算的~
我們都要拿90CM的,結果只有2件,就一人一件囉!!

但這櫃打1.5折的衣服,大部分都是適合新生兒-6個月穿的,
實在挑不到什麼,所以當妹妹還在尋找時,我的眼睛已經在4處張望了,
竟讓我瞧到這家~ "MINA"
聽售貨小姐說,這在台中才有櫃,也只有百貨公司週年慶時,會上來做特賣~

花車產品有1 件290, 4件1000及1件390,3件1000,
我們都是買4件1000,




這二條褲子真好看,




這薄上衣好動物風~可愛又繽紛




這MONKEY刷毛厚T也是一件290.(4件1000) 真的好划算~




又買了這件背心,裡面也是刷毛,感覺就很保暖~
 也是290元(買4件1000)



他們的外套每款也都好可愛,忍不住也敗了一件,NTD690




真的不貴, 質料也不錯~
很多客人都同我們一樣,買不停,

小瑞的衣服我每次買都會買大號一些些,(除非真的是看到很喜歡的)
這樣明年都還能穿,
衣服總要能穿個2年才算回本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